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55減肥法 + 詳細食譜 胖宅女甩肉40公斤!!

55減肥法

55減肥法

1天吃5餐 甩體重不挨餓

一天吃五餐,也可以減肥。醫師表示,減重的人最常出現一天只吃一餐或三餐只吃極低熱量的食物,很容易血糖過低昏倒或太餓而暴飲暴食,因此提出「55減肥法」,若一天吃5餐,但控制總熱量攝取,每餐熱量不超過體重5倍,不挨餓也能甩掉多餘體重。

一位75公斤女性利用待業在家期間,力行每天只吃中餐減肥,順便省錢,餓到受不了就喝水,一周瘦了5公斤,接下來還是餓得頭昏眼花,體重卻進入停滯期。

開業診所醫師楊名權表示,很多減肥的患者會採用不吃或吃很少來減肥,但效果很難撐過一個月。而且攝取的總熱量太低,不僅體力不好,整個人臉色「青筍筍」,反而會讓代謝變慢,一下遇到瓶頸,也增加以後復胖機率。

楊名權說,減肥者不如少量多餐,不要讓自己一直處在飢餓狀態,「55減肥法」就是一天除了三餐外,加上下午的午點心、睡前2至3小時吃的晚點心,但須控制總熱量,每一餐的熱量不超過體重的5倍。也就是若體重為50公斤,一餐不超過250大卡,例如香蕉一條加上脫脂高鈣鮮奶一杯、一分水果等。

楊名權也說,生活靜態的上班族每日消耗熱量約為體重的30倍,因此如果一天總熱量能控制在體重的25倍,就不會讓過多熱量堆積在體內。【2010/04/11 聯合晚報


告白被拒! 胖妹甩肉40公斤

台北市有一名25歲的Hanna小姐,3年前因為太胖,向心愛的男生告白被狠狠拒絕,讓她下定決心甩肉!曾經嘗試過催吐、抹辣椒霜都功虧一匱,最後她利用「55減肥法」,一天吃5餐,控制好熱量,3年成功甩肉40公斤!深藍色洋裝、露出25吋小蠻腰、瓜子臉濃眉大眼,25歲的Hanna有個人人稱羨的火辣身材,你一定不相信,3年前的她體重重達94公斤,圓滾滾的身材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

被心愛的男生狠狠拒絕,Hanna下定決心減肥,魔鬼瘦身法,天天挨餓,肥肉還是不肯說掰掰,Hanna最後嘗試55減肥法,讓自己一天吃5餐,控制每餐熱量不超過體重的5倍,換算過來,一個體重50公斤的人,一餐只要攝取一根香蕉配上脫脂鮮奶,熱量不要超過250大卡,就這樣,Hanna三年甩肉40公斤,套上以前鬆垮垮的褲子,縫隙竟然可以塞下一顆枕頭。

少量多餐,搭配運動健身,減肥也可以很健康!3年前拒絕Hanna的男生錯失辣妹,現在看到恐怕會後悔。 民視 (2010-04-11 20:55)

一天吃5餐 55減肥法 林旺變辣妺

3年瘦43公斤! 一天吃5餐 林旺變辣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年瘦43公斤,從人人笑稱的「林旺」變成了窈窕辣妹。一名25歲的大三年輕妹妹,因為告白被拒絕,制服也穿不下,讓她決心要減去一身肥肉。不過持之以恆的方法,很難相信竟然是一天吃5餐。

對著鏡頭猛擺pose,25歲的hanna身高164公分、體重50公斤,身材窈窕纖細,但很難想像,3年前的她,曲線可不像現在這般曼妙。hanna上高中時體重94公斤,不但綽號是「林旺」、「羅馬」,表白時還遭到對方譏笑「怎那麼自不量力,也不回家照照鏡子!」讓她下定決心減肥,3年內減掉43公斤。

穿上之前訂製的褲子,當時腰圍42吋,現在則是25吋小蠻腰,hanna說她的減重法,就是一天吃5餐,不過每餐熱量不能超過體重5倍。拉著減肥肉後鬆垮的臉皮還有手臂,hanna開心不挨餓就能甩肉,現在瘦了下來,不但信心全找回來,還打算進軍演藝圈,一圓明星夢。

對於hanna的減肥方式,減肥醫師指出,很多減肥的患者會採用不吃或吃很少來減肥,但效果很難撐過一個月。他建議減肥者不如少量多餐,不要讓自己一直處在飢餓狀態,「55減肥法」就是一天除了三餐外,加上下午的午點心、睡前2至3小時吃的晚點心,但須控制總熱量,每一餐的熱量不超過體重的5倍。

醫生還舉例說明,例如50-60公斤的民眾,早餐可以吃香蕉、脫脂牛奶,熱量在222大卡左右;午餐吃茶葉蛋、飯團,熱量265卡;午茶點心則79卡;晚餐控制在283卡;宵夜則是優格加豬血糕195卡。

55減肥法美女 Hanna(75P)

55減肥法 菜單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