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減肥出事 英市長演講甩褲


減肥人士要小心了,不要令自己陷入與英國萊斯特市市長霍爾(Colin Hall)的尷尬場面。這名正在減肥的市長,日前向一班小學生發表演講時,長褲竟不慎從腰間滑落,令在場觀眾瞠目結舌。



霍爾當時正在圖書館出席暑期教育活動,向來自3間學校的師生致辭時,大概是說話的時候太用力,肚子一縮,沒繫皮帶的褲子就掉下來,褲頭滑至膝蓋。他紅着臉彎下腰拉起褲子。一名在場人士說,大家都很尷尬,不曉得該看哪裏好。



霍爾事後發表聲明,就事件表示「最深切道歉」。他說,出醜是因為他當天沒繫皮帶。他在網誌自嘲道﹕「我一直在想該如何宣傳我的減肥進展,這個問題可能很快便會解決。」霍爾現年46歲,體重有114公斤,最近為了身體健康而參加減肥療程,目標是在明年5月前減掉19公斤。



衛報/英國廣播公司/鏡報



相關連結:

喝水可以減肥,你相信嗎?
提高油脂和蛋白質的飲食比低油飲食好
瘦身保心肝、深海魚油起作用
有關深海魚油的研究報告
睡眠充足可控制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