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魚油減肥法

提升代謝 、降低食慾 、轉換脂; 好油含豐富ω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天然的好油,應該要含有豐富的ω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還有其他有益成分。ω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必須而且非常重要的營養素,當我們人體ω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不足時,人體中的ω6 必須脂肪酸就會失調,造成發炎、營養不良,或是身體水腫等症狀。


不過雖然我們非常需要ω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但我們人體卻無法自己生成,必須藉由飲食攝取。


ω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抑制肝臟製造過多的油脂,還能降低胰島素,改變我們的體質。


在減肥部分,可以幫助我們把儲存在身體的多餘脂肪,轉化成能量,還能提高身體的代謝率,以及減少脂肪在身體的囤積。另外,好油還會阻止體內產生新的脂肪囤積,以及提供身體的必須脂肪酸,因為當人體必須脂肪酸不足時,這時候如果能補充適量的好油,就可以幫忙提高新陳代謝,同時維持皮膚的光澤以及大腦學習跟記憶的功能。




Technorati :

Del.icio.us :

Zooomr :

Flick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