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秋冬美食當前「凍免條」? 楊氏診所公開瘦身食譜顧健康

新聞 秋冬美食當前「凍免條」? 楊氏診所公開瘦身食譜顧健康

秋季瘦身菜單網頁下載  點此
秋季瘦身菜單facebook下載  點此

中時電子報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0月1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台北訊】

秋蟹、火鍋、薑母鴨,台灣這美食王國即將進入秋冬補食暖身的戰國季節,不僅知名火鍋店及薑母鴨已須提前預約假日座位,據瞭解,就連台北東區美食精華 地段,也相繼開立令人暖意十足的燒肉店。雖說在涼涼的氣候中大口吃著秋蟹、燒肉,或是來上一碗熱呼呼的補身熱湯好不過癮,但專業減重專家也不忍高調呼籲, 美食當前千萬可別忘了體內的體脂肪及健康呀!

一向秉持以協助達到健康體態為人體根本抗老方式的楊氏診所,是許多成功瘦身人士背後的推手,楊氏診所鄭源醫師表示,許多患者前來門診諮詢瘦身減肥法 時,往往會想直接選擇以雷射溶脂的方式達到快速瘦身,但其實許多患者是可以靠經專業設計的減肥食譜搭配醫師處方來抑制或消除體內脂肪。

記者透過楊承樺營養師專業設計出的秋季減肥食譜中發現,一週內每天三餐除了加總攝取的熱量不超過1,300大卡之外,搭配的飲品也多以無糖為主,而 每日蔬果亦達到均衡分配,較為不一樣的是,楊承樺營養師的食譜中不僅打破多數人認為減肥不吃澱粉的觀念,更將飯、麵、麵包等主食放在晚餐吃。而每日不同的 餐點搭配也體恤到瘦身者食之無味的內心交戰。
實際以楊氏診所設計的減重療程,並成功從77公斤瘦到如今擁有55公斤窈窕身材的楊名錦醫師表示,由於從小遺傳了母親的肥胖基因,因此從自己有認知 以來〝減肥〞就是生活的一部份,早期在求學時期要控制體重其實並不難,基本上因活動量大,平時只要少吃一餐體重就會下降,但隨著年齡生長,加上懷孕生產 後,控制體重已不像年輕時那麼簡單,反而〝享瘦〞變成了一種奢侈品。但就在選擇以瘦身療程搭配食譜、藥物,並結合一週兩次瑜珈運動的全方位瘦身法後,成功 的將體重從77公斤降至55公斤,且在正常的飲食下,兩年內都沒再復胖。

而因應近年趕搭百年結婚及身懷龍子的風潮下,今年秋冬成了許多媽媽們產下龍寶寶做月子的季節,楊名錦醫師同時也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媽媽們,在涼爽的 秋冬做月子實在令許多女性感到幸福,但在經歷約一個月的藥燉補身後,面對出關後的美食當前,可千萬要把持住。尤其產後瘦身是未來身形保持的重要關鍵,雖說 可能面臨初帶新生兒的忙碌,但若能規劃整套的均衡食譜加上輕度活動,即能達到不錯的瘦身效果!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秋冬美食當前-凍免條-楊氏診所公開瘦身食譜顧健康-213000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