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女神卡卡為穿奇裝異服 地獄式減肥六度送醫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拍攝美國《V》雜誌9月號,推出一組名為「向紐約致敬」專輯照片,圖中女神卡卡僅穿一套黑色內衣褲遮住三點,她更被打造成為自由女神造型,同樣出現在封面的還有知名設計師Marc Jacobs。

不過女神卡卡的前經紀人David Ciemny卻爆料,女神卡卡為了塞進奇裝異服,經常進行地獄式瘋狂的減肥法!

女神卡卡在《V》雜誌9月號封面上,僅穿性感蕾絲黑色內衣褲大露好身材,髮型更是搞怪豎起成了自由女神造型,手持山寨聖火,成功變身為紐約地標自由女神像。

雜誌編輯透露找來女神卡卡詮釋該期「向紐約致敬」主題準沒錯,「正如自由女神像是法國送給美國的賀禮一樣,女神卡卡便是紐約獻給流行文化與時尚圈最好的禮物,她已經成為了我們的靈感繆斯!」

女神卡卡堪稱是百變天后!

不過這身打扮在女神卡卡搞怪史中,還算是極為正常的打扮!先前她為了穿進魚網裝與緊身衣,被前經紀人David Ciemny爆料,為了穿進奇裝異服,她可以瘋狂減肥,「連命都可以不顧!」更透露女神卡卡可以在大吃蛋糕及薯片後,進行地獄式減肥,去年更因減肥不當六度進出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