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溶脂術 迅速恢復苗條身材



現代社會的女性對於自己的身材要求越來越高,而且由於時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追求苗條身材的女性就會希望擁有快速瘦身的效果,於是各種醫學減肥就應運而生。


隨著醫學美容技術迅速發展並推陳出新,日前市面又新推出了一種減肥儀器光纖緊膚溶脂機,就是運用無侵入性的光纖雷射傳導至皮下脂肪組織去震碎脂肪細胞,不但免除血淋淋的抽脂,以及脂肪肺栓塞、內臟破裂、失血過多、電解質不平衡等手術抽脂的副作用,甚至皮下組織因超音波溫度過高而導致皮膚壞死,加上不用忍受術後極度的疼痛及瘀青,且沒有手術傷口,可以有效且安全地達到瘦身效果。


在歐與日本早已行之有年的光纖緊膚溶脂術,是運用0.1公分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伸入皮下脂肪層,利用短脈衝的高能量取代傳統高溫加熱的方式瞬間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使脂肪數量減少,溶解後的脂肪由身體自然代謝,可使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達到局部塑身的功效。


光纖緊膚溶脂術不但可消除臉部及全身的脂肪,如嬰兒肥、火雞脖、雙下巴、蝴蝶袖、副乳、產後肥胖、水腫型肥胖、多汗症、男性女乳症…等,甚至還具有拉皮緊實的效果。此外,光纖緊膚溶脂術也可以應用在水牛肩的患者。


光纖雷射溶脂適用於淺層、局部堆積的脂肪,而且範圍以一次溶解500cc約一個拳頭大小的脂肪為主,目前對於雙下巴、蝴蝶袖、後腰、大腿內外側甚至是膝蓋上脂肪等小範圍的治療都有很好的臨床成效,且雷射的光能在皮下穿透時對脂肪周邊組織還有刺激膠原蛋白收縮的緊膚效果,因此做完光纖緊膚溶脂無須擔心有皮膚鬆垮的問題。


目前坊間充斥著各種美體塑身的儀器及療程,效果如何,實在見仁見智,甚至有許多沒有醫學根據的減肥方法,不但無效,還可能導致腎衰竭、肺纖維化等一輩子的遺憾。所以在進行任何消脂的動作前,最好先請教專業醫師。


下面針對光纖緊膚溶脂術為大家整理了相關的資料問題,讓大家參考。



Q1::光纖緊膚溶脂術安不安全?


A1:光纖緊膚溶脂術在歐美與日本早已行之有年,也通過美國FDA及國內衛生署的核可。


Q2:光纖緊膚溶脂術會不會痛?


A2:治療過程中只需要局部麻醉,只有輕微的疼痛,頂多有點少許紅腫,約傳統抽脂的1/10。


Q3:光纖緊膚溶脂術效果好不好?


A3:術後約一星期即有明顯成效,約2~4個月達到最佳的效果。


Q4:溶解後的脂肪要如何吸收?


A4:由淋巴管吸收後,再經由血液傳送到體內排泄物排出。


Q5:光纖緊膚溶脂術貴不貴?


A5:光纖緊膚溶脂不但安全,費用也僅比傳統手術多1~3成左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