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辣妹營養師 曾經是胖妹

減重班美女營養師宋侑璇擁有179公分模特兒高度、34E罩杯魔鬼身材,卻曾因83公斤體重而感情受挫;減重後人生繽紛亮麗,追求者不斷,下定決心投入減重營養師領域,以自身經驗陪伴每個減重成員渡過難關。
宋侑璇強調,只有胖過的人才會知道胖的痛苦與自卑!學生時代是田徑隊又是籃球校隊,身材一直以來就是壯壯的,雖然體重有83公斤,但是搭配身高,感覺似乎也沒那麼嚇人,因此,從來不曾有減重念頭。
直到被喜歡的男生拒絕,心靈嚴重受傷後,宋侑璇下決心要成為「正妹」,要每個男人都對她吹口哨!由於所學是食品營養,本身就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只要運動後不要暴飲暴食,控制三餐少油、少糖、少鹽等,花了8個月時間瘦到58公斤,之後體重都控制在2公斤上下值內,不曾突破60公斤關卡。
擔任減重班營養師,以自身減重心路歷程協助學員渡過減肥瓶頸與關卡。減重班中28歲陳先生讓她印象深刻,身高180公分的他從小就胖,歷經無數次減重都失敗,最胖時是140公斤,因夢想成為機師而決定報名減重班;經1年努力,原本140公斤、52吋腰圍,如今92公斤、36吋腰圍,去年不但通過鐵人三項考驗,今年初通過機師體檢,已前往美國參加機師培訓。出國前特別前來告別減重班同學,鼓勵他們堅持下去才能勇敢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