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6大方法幫你控制肥胖趨勢

6大方法幫你控制肥胖趨勢


分類:減肥減重瘦身,楊氏


  1. 制訂電視觀看周計劃。坐下來,好好研究一下電視報,勾出本周想看的節目。計劃一旦定好,必須嚴格執行,這些"計劃節目"一結束,立即關閉電視。




  2. 看電視前必須看30頁書。這條規定是,在打開電視之前,規定自己必須看30頁圖書或者雜志。這就要看你的閱讀速度了,如果慢的話,也許你就看不了電視了!




  3. 制訂"1小時晚間活動項目"計劃。列一張1小時晚間活動項目表,寫出你所能想到的活動:打掃凌亂的碗櫥、研究食譜、整理縫紉物品等。做個老式的工作安排,每晚做一件事。




  4.鎖定某段時間的新聞報道。研究一下各檔新聞,確定一個最感興趣的合適時間段。看完該節目,立即關閉電視,做其他事情。




  5. 天氣晴朗,免看電視。應該給自己立條規矩:如果陽光燦爛,那麼就不看電視。打開電視之前,應該走出家門散散步、騎騎車或者做做其他健康的體育活動。這條規矩同樣適用於你的孩子。




  6. 每晚出門走一走。養成每天晚飯后出門散步至少1次的好習慣。然而,事實上,很多人認為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吃完飯后,終於可以坐在沙發上當一會兒"沙發土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