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幸福捕手」 王怡仁為戲減肥 昏倒自家浴室

「幸福捕手」 王怡仁為戲減肥 昏倒自家浴室


電視劇「幸福捕手」日前到台南安平的著名景點「安平樹屋」拍攝,男主角施易男與劇中飾演超級名模的王怡仁在這場戲中相戀定情的重要場景。這也是王怡仁加入「幸福捕手」的第一場戲,身材本來就很好的王怡仁透露其實自己從來不減肥的,但為了這一場場面浩大的時尚服裝走秀戲,自己特別做了一星期最嚴厲的減肥準備好不容易瘦了2公斤,前一晚還特別不吃晚餐,沒想到當晚居然在家裡浴室泡澡時昏倒


他自己還笑著說:「很糗耶!大半夜自己赤裸裸的就昏倒在我家浴室,我家人睡了也都沒人發現,我大概五分鐘之後就自己醒來才爬回房間! 」大家都很擔心他纖弱的身體,都囑咐他可要多保重,未來還有3個多月的戲要拍呢!


這場戲王怡仁飾演當紅的模特兒要走一場時尚服裝秀的主秀,卻遭到另一個模特兒在台上惡意拉扯他的衣服,要故意讓他出糗走光的戲,王怡仁說為了這一場戲,他可是作足準備,裡外共三層New Bra、小可愛、細肩帶背心。不過第一場戲就要面對三、四百人觀眾的大場面,心理不免還是緊張,但是幸好專業的工作人員以及導演非常的迅速,把原本預計要4、5小時的戲2個小時就拍完。


男主角施易男在這場戲中「英雄救美」跳上舞台飾演保護王怡仁的攝影師,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都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合作,王怡仁也大讚施易男演技好、人又帥,施易男也不忘提醒她鏡頭位置,非常照顧她、也化解了她很多緊張的心情。而外型清秀的施易男可以說是貴婦殺手,現場貴婦們都爭相搶著跟他合照,施易男也說以前曾經出席也走過一些名品時尚秀,但今天抱著純粹是來看秀的心情原本很輕鬆,但是卻發現台下眾多的臨時演員觀眾,或許是難得看到戲劇拍攝,現場即使他在台下大家也都是盯著他不放,在這麼多觀眾前演戲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製作人李蕙特別選用台灣本土設計師鄭惠中創作設計的服裝,她的服裝衣料採用天然質樸的純棉材質,不但與戲中男主角程野(施易男飾)個性也十分相符,一樣真實、自然誠懇也與幸福捕手這齣戲的製作理念很相近。


製作人李蕙表示:在安平樹屋的拍攝現場她非常感動與感謝台南政府和地方鄉親的情義相挺,包括現場看秀的貴婦團都是國際崇她社台南佳明分社的女企業負責人,甘願為李蕙推展優質戲劇文化的熱情充當臨時演員,現場女企業家貴婦團的氣勢媲美好萊塢眾星雲集的場面。製作單位-諾耶廣告拍攝電視劇「幸福捕手」所有的製作過程及比照拍電影的規格處理,光是在歷史文化風情濃厚的「安平樹屋」這一場走秀戲,大手筆搭建伸展舞台等,前置作業就花了一個星期設計、規劃和搭建。


「幸福捕手」的戲劇除了拍攝台灣各處優美的景緻,也把現實人生比如模特兒界的競爭激烈幫上螢幕,編劇深刻的設計人與人之間豐富的情感面、角色心理層次,未來將繼續增加角色人物的出場, 資深藝人-湯蘭花、雲中岳也將一一加入同場飆戲,更增加「幸福捕手」給所有觀眾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