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警騎馬減肥 警累趴馬辛苦


警騎馬減肥 警累趴馬辛苦


員警減肥到現在沒有立即成效,台北縣金山分局突發奇想,運用高耗能的騎馬減肥方式,來吸引重量級員警參加,效果還相當不錯,但馬兒就比較辛苦了。  


扭扭腰、擺擺臀,員警們賣力的在做暖身運動,看看他們肚子一個比一個還大,難怪被分局長欽點,通通要來騎馬減肥。  


生平第一次上馬很緊張,但希望能多練習幾遍就好啦!不過怎麼才騎沒幾分鐘,員警大哥就滿頭大汗,受不了。聽起來效果應該還不錯的,只見一群員警們手忙腳亂,反觀騎警隊長輕輕鬆鬆,跨越障礙,讓身體跟著馬的韻律,上下擺動,這種減肥法,還真優雅。只是,這種不是一般人都能享有的高貴減肥法,到了最後,不知道是瘦了員警,還是瘦了馬?﹝記者黃育杰 戴君恬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4/69/vbr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