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雷射溶脂



體態變形的原因


由於人體的脂肪細胞數目到了成年以後,才會停止增加數量。所以當我們不當的飲食與缺乏規律的運動下,會使得能量囤積,脂肪細胞越變越大很容易造成體重的增加與體態的變形!往往人們為了體態苗條與減輕體種,使用強迫節食、勤奮運動,甚至搭配一些減肥藥物或食品來幫助瘦身。但是這些方法都只是讓原來的脂肪細胞變小,無法真正將脂肪細胞消除,造成體態及曲線上的瑕疵。



雷射溶脂的原理


最新科技的雷射溶脂,是從義大利引進的最新科技,可以有效溶解脂肪,減少脂肪的數量,它的設計不僅非常安全、低風險,還可促進皮膚緊實不鬆垮不凹凸;如此的溶脂科技免除了術後長期按摩、疼痛與不適的階段,為一個嶄新的微創雷射溶脂技術。 雷射溶脂主要是使用目前最細的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在極短的時間使用高能量的波長1064nm銣雅鉻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改善局部的脂肪堆積問題。手術溶解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大約1~3個月可達到塑身、緊膚的臨床效果。



雷射溶脂的優點


雷射溶脂相對於傳統手術抽脂具有安全性高、失血量低、術後恢復快及傷口極小等數種優點。且由於雷射溶脂採溫和的溶解脂肪細胞及最細的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治療,所以脂肪多或薄的部位均可治療,對於臉部脂肪消除,成為完美的瓜子臉遠比傳統手術抽脂簡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