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雷射溶脂局部雕塑 名模瘦身大揭密


為了減肥而不吃晚餐,甚至節食?那真是太痛苦了!許多人都因為肥胖問題而苦惱,不敢大快朵頤,醫師表示,想要減重,首先在飲食方面,要養成規律的飲食習慣,謹守「飲食333」原則:三餐要定時、飯吃三分飽和熱量少三百;此外,更要保持規律的運動,遵守「運動333」原則:每週動三次、每次三十分鐘、持續三個月。


減重是需要時間和毅力的,並非像許多廣告所說的,可以瞬間瘦身,任何的瘦身方式,都是必須在規律的運動和飲食下進行,才可有成效的。當然,有許多人在體重減輕的同時,仍然對自己的曲線不甚滿意,醫師表示,一般幫助減肥的方法,對於局部瘦身及身體曲線雕塑是無可奈何的,拜醫學進步所賜,現在「雷射溶脂」已可針對局部堆積脂肪進行雕塑,達到完美曲線已不是難事。


雷射溶脂局部塑身的原理,主要是透過極細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並使用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改善局部的脂肪堆積問題。手術傷口只有約0.1cm,溶解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大約1~3個月可達到塑身效果。


而且雷射溶脂能量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還有緊實肌膚的功效,消失脂肪後的皮膚,同時會變得更加緊實平整,不會有鬆垮或凹凸不平的現象。名模小嵐因為腰部曲線不夠完美,除了每天勤練瘦身操,吃減肥代餐之外,還曾經誤信網路減肥飲品,造成腹瀉不已;小嵐說:「拍照時都要刻意擺角度、縮小腹,才能展現腰部曲線,真的很沮喪。」


接觸專業減重醫師後,小嵐才了解原來瘦身並不難,只要有正確的飲食和運動觀念,在搭配專業的雷射溶脂局部塑身,消除腹部、腰部多餘脂肪,就能擁有完美曲線,現在小嵐已經接下知名內衣品牌的廣告拍攝,可說是廣告界有名的「小腰女」,小嵐開心的說:「除了要瘦之外,完美的曲線真的對我加分很多!」雷射溶脂就醫療面來看,醫師的技術和經驗的確會有高下之分,醫學某種程度上是一種經驗醫學,醫師表示,雷射溶脂牽涉到減肥、局部減肥、和手術技巧,民眾在選擇雷射溶脂醫師時,應考量以下三點:一、是否為合格醫師、合格醫療機構;二、醫師是否有外科背景;三、是否在肥胖治療上有豐富經驗。如此一來,才能確保得到最好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