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減肥沒減胸 女中醫號稱靠高麗菜瘦20公斤(醫師評語)

現在坊間流行一種高麗菜減肥法,在餐前吃一盤高麗菜,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台中有一位小姐和大家分享,因為這方法半年就瘦了20公斤,但副作用是你可能連胸部都瘦了。
醫師說可以用脂肪含量高的奶油拌炒,或是拌著雌激素豐富的黃豆芽,就可以讓你該瘦的地方瘦,不該瘦的也不會消失。
蔡小姐穿著黑色長洋裝,身材凹凸有致,但你可能想不到,半年前她長這個樣子。
戴著太陽眼鏡,擋不住圓潤的臉龐,穿再多衣服也遮不住豐腴過度的身材。
到底是吃了什麼,能在半年內減掉20公斤。不是吃減肥藥,而是靠她手上這盤高麗菜。
就是因為高麗菜的熱量低,飯前吃一盤,一盤不到一百卡,營養成份卻很高,含有維他命ABCE,纖維素也不少又能增加飽足感。
不少人想減肥花大錢塑身,吃減肥藥,減一減可能還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從73瘦到現在只剩53,身上少了20公斤,但穿著黑色深V長洋裝的蔡小姐,看得出來上圍還是很有料。
便宜的高麗菜,不只可以瘦得健康,也能讓你瘦得漂亮。







醫師評語>>

高麗菜減肥...其實就是把青菜當主食取代澱粉類, 任何個人喜歡吃的青菜都可以當主食,  但也不是只吃青菜其他重要的食物, 如.. 蛋白質, 水果, 椰子油,  等.  適量補充,  對長期健康瘦身與維持不復胖才是上策,  不然只吃青菜短期會瘦, 但同時會賠上健康,  讓基礎代謝越減越差! 最終還是會復胖更嚴重,  體力變更差,  只吃青菜減肥,先會面黃肌瘦, 最後越減越胖 ,甚至在過程中,  如果又過度勞累很有可能會營養不良而過勞死亡 ,千萬要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