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動動就能瘦 快速瘦腿操瘦下來都是美女

動動就能瘦 快速瘦腿操瘦下來都是美女



1、椅子馬步
背部靠著椅子,雙腳打開,與臀同寬。把重心放在腳後跟,縮緊腹部肌肉,以屁股為軸,慢慢地地把臀部移向椅子(如圖),在你將要坐下的時候,保持挺直上半身。回復站立姿勢。
重復做三次動作。


2、舉腿運動
面向椅子站立,舉起右腿,膝蓋挺直,腳彎曲,然後把你的腳後跟放在座位上。放鬆你的站立的膝蓋,然後把你的左腳移開座位。這時你會感覺到四頭肌在用力,保持這個舉立姿勢
換腿,重復做三次動作。


3、V字姿勢
站立並握住椅子的背部,把腿擺成V字的姿勢。大腳趾分開4英寸的距離,腳後跟壓緊。彎下膝蓋,舉起腳後跟離地幾英寸左右,然後,放低你的屁股。直到你意識到自己的四頭肌正在用力。
重復三次動作。


4、側弓箭步
站立,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踏出右腳,放在你身後7點鐘方向,彎曲雙膝,形成一個側弓箭步的姿勢。30度傾斜上半身,跳動幾下,站起來。以右腿為軸轉動180度。降低弓步,壓腿十次。重復三次動作。


5、交叉站立
現在就開始塑造你的腿部曲線吧!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練習。在3—6周內,你需要每週練習兩至三次。
站在椅子的右面,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交叉兩腳,右腳在前地站在椅子上。用右腳後跟站椅子上,形成單腿站立的姿勢。你的左膝蓋曲向胸前。伸展左腿,緩慢地放下左腿在地面上。
換左腿,重復動作。重復三次動作。


站立,兩腳打開,與臀部同寬。左手握住椅子,以支撐重量。邁開你的右腳向前兩步。保持兩腿承重一樣。把兩腳後跟都舉得高過地面,彎曲兩腳後跟,放低臀部,直到覺到自己的四頭肌在用力。
換腿練習,重復三次動作。


7、平衡蹲立
站在離椅子的3至4英尺前,背對著椅子。把右腿足尖放在椅子上,然後伸展你的雙臂,手掌交疊。把你的大部分重心放在前腿上,彎下前膝蓋,直到左邊的髖部與地面平行,右膝蓋碰到地面。然後,回復原來姿勢。
換腳練習,重復完成三次動作。

8、 分腿蹲跳
以箭步蹲的姿勢站立,但是雙臂自然下垂。傾斜上半身,使之與地面平行,從椅子上舉起右腳,所以你就可以平衡左腳。保持十秒鐘。然後回復姿勢,換另一隻腳,重復完成三次動作。


9、單腳下蹲
站立,背對著椅子。向前伸展左腿,提起腳後跟,使之稍稍離開地面。彎曲左膝蓋,放低臀部,直到你的臀部碰到座位。右腳後跟放在地板上,用你的背部力量使自己站立。
換腳練習,重復完成三次動作。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