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網羅瘦腿絕招 隨時隨地塑美腿

網羅瘦腿絕招 隨時隨地塑美腿


想要輕輕鬆鬆打造一雙修長美腿,那麼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加注意,堅持做瘦腿運動,並配合瘦腿飲食。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日常瘦腿最有效的方法,從運動、飲食到經常碰到的瘦腿疑難,全面幫你塑造修長美腿!



日常瘦腿運動
生活中在不同的地點借助不同的生活工具就能隨時隨地輕鬆瘦腿,趕緊跟著我們學學幾個瘦腿妙招吧!
模擬場景1:公交車站
在公交車站等車的時候有點無聊,那就來瘦瘦腿吧!只需要腳尖點地、雙腿站直、身體向上挺起就可以啦!每天上下班時輕鬆堅持,瘦腿效果很棒哦!
模擬場景2:辦公桌前
到了單位開始辦公,也要注意休息一下眼睛哦!這個時候就可以一邊喝著茶一邊做瘦腿姿勢啦!將腿伸直與椅子面平齊,腳尖用力繃直就可以啦,很簡單吧!
模擬場景3:廚房做美食
下班回到家,獎勵自己吃頓美餐吧!飯菜做好後也可以姿勢優雅地將其端到桌子上哦!一手端盤一手拿刀叉,身體向上挺起,一腿彎曲抬起,一腿腳尖點地。
模擬場景4:臥室床上
一天結束要休息了,這個時候也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做做瘦腿動作!身體平躺、雙臂放在身體兩側,將雙腿與身體垂直向上抬起,一隻腳的腳跟點到另一隻腳的腳面上,雙腿交替做此動作。


日常瘦腿Q&A
Q:我的小腿細,但是從過膝蓋往上到屁股卻有很多肉肉,這種體型很是讓我苦惱,應該怎麼減肥呢?
A:這是腿胖的一種典型身材,瘦腿大概分為3個區域,就是臀部、大腿、小腿,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動作要領,可連貫性做也可只針對一個部位來做,這樣效果更明顯,在接下來的動作演繹中就有針對不同部位設定的動作。
Q:我的身材還算苗條,可是按照身體的整體比例來講,腿部相對是較粗的,在這種不是很胖的基礎上減肥效果不容易明顯怎麼辦?
A:嗯,這種情況確實不容易見到效果,但如果想瘦的話就必須要堅持健身,堅持是瘦身成功的一個必須因素!很多女生都喜歡偷懶,有時會造成反彈,所以必須堅持做運動、搭配瘦身飲食,如果想效果更快更明顯,可以配合一些瘦身產品塗抹按摩。


日常瘦腿的飲食搭配:
想要擁有美麗纖細的雙腿,除了做運動、塗抹瘦腿霜,還要注意健康合理的飲食哦!饞貓級的女生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熱量高的食品一定要少吃,垃圾食品如膨化食品、腌制食品等也要少吃,還有煎炸的東西要少吃,不僅可以減肥還有助於身體健康!全麥麵包、豆製品是不錯的美容品,還有蔬菜水果自然要多吃啦,有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可以有效地瘦腿哦。
有助於瘦腿的飲食:豆子以及各種豆製品如豆腐;蔬菜如菠菜、胡蘿蔔、芹菜、蘑菇等;全麥麵包等碳水化合物。
瘦腿不合理的飲食:奶製品;熱量高的食物如巧克力;刺激性的食物如洋蔥;碳酸飲料如可樂等。




日常瘦腿貼士:
1、健康正確適度的運動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
2、使用瘦腿產品每天早晚做正確的按摩。
3、均衡飲食,多吃一些瘦腿的視頻。
這幾條完美結合堅持下去,就一定能讓你在夏天展示美麗的腿部曲線。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