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桑拿天排毒 變身"出汗"達人

桑拿天排毒 變身"出汗"達人



 汗是人體的天然養生師。如果你一味地強迫它留在身體中,身體迴圈受到影響,內分泌也將受阻,但出汗是一門健康學問,需要用智慧的方法來解決。對於防汗,你會有十個八個甚至更多的方法去應對,而對於正確出汗,有6個好方法幫你變身“出汗”達人。
  排汗的3大養生好處



排汗利於健康
  排毒:經過身體一整天的代謝,體內會滯留部分二氧化碳以及多餘水分,如果可以及時通過汗液排出體外,則可以促進人體內分泌,血液迴圈也更加通暢。當汗液慢慢散去,你就會覺得舒適無比。
  瘦身:出汗令身體內部異常活躍,並促使脂肪逐漸轉化為熱量,再通過汗液排出身體,在不知不覺中達到瘦身的目的。
  調節血壓:現如今,高血壓年輕化愈發嚴重,這是由於過度的壓力,身體高度緊張導致血管內徑變得異常狹窄,使單位流血量受阻,血壓升高。適度地出汗可以擴張毛細血管,加速血液循化,並更可以增強血管壁彈性,緩解血管壓力,達到降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