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瘦腿+端正形態 穿高跟鞋的好處

  其實穿高跟鞋也有學問的,如果穿對了,還能達到瘦腿修整腿型的效果呢!這麼美的事,還不趕緊來試試。



瘦腿的妙招
瘦腿之前我們還是先來做些有助於瘦腿的小妙招吧,這樣做對於你利用穿高跟鞋來瘦腿會有更大的幫助哦!
緊實大腿線條:
大腿內側的皮下脂肪是很容易堆積鬆弛的,而且比膝蓋更粗壯,而大腿容易粗壯的原因,在於大腿的肌肉不夠發達,皮下脂肪過於柔軟的原因所造成的。充分鍛鍊大腿的肌肉,多做運動,努力鍛鍊自己的大腿,然後充分按摩,才能夠慢慢改善粗壯大腿的煩惱。
改善小腿微迴圈:
方法1: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緊繃。若是肌肉緊繃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涂上促進微迴圈、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並用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邊做10分鐘即可。
方法2:睡前將腿抬高,成90度直角,放在墻壁上,休息二三十分鐘再放下,將有助於腿部血液迴圈,減輕腳部浮腫。
方法3:當假日時,不妨利用浴鹽或具有加速血液迴圈的植物精油放入浴缸中,泡個瘦腿浴。為了讓精油功效快速的被肌膚吸收,可拿一個小碟子,倒進5毫升的植物性基礎油,再加入二三滴你想要的精油種類,然後倒在掌心,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最好揉搓到有發熱的感覺,方能促進迴圈,加速燃燒脂肪,消除贅肉的功效。


穿高跟鞋的好處
經常穿高跟鞋的女士,走路姿勢都在穿高跟鞋的時候得到了自覺不自覺地糾正,即便是脫下高跟鞋,走起路來相對都感覺比較有風度。而且,穿高跟鞋的女士,腿部都很少有贅肉,修長而美麗。這些都是平時穿高跟鞋的辛苦所磨練出來的。穿高跟鞋不但校正了身姿,保持了體型,而且還可以減去腿部多餘脂肪,防止腿部多餘脂肪的再生。
穿高跟鞋瘦腿訣竅
a.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注意姿勢,不要前傾或後仰),吸氣收小腹,把氣停在胸腔的位置。
b.以大腿的力量,將大腿輕輕抬起帶動小腿往前跨出步伐。切記大腿一定要抬起來,這樣步伐才不會沉重疲累,而是乾脆的輕盈。
c.跨步著地時,記得不要用腳跟或腳尖著地,要用“腳板中間的部位”著地才是正確的。這不但會讓走路時對雙腿產生的壓力減輕,更是穿高跟鞋必備的禮貌,讓鞋跟著地所產生的不悅耳噪音降至最低。
d.兩腳交互跨出時,不一定要成一直線,只要各腳自然往前走即可。兩手則放鬆垂下,自然擺動,看起來就很大方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