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戶彩瘋迷脫脂新法寶 吞高麗菜抗肥(醫師評語)

上戶彩瘋迷脫脂新法寶 吞高麗菜抗肥(醫師評語)











「一定要吃飯才有力氣拍戲呀!但飯前我會先吞一盤燙高麗菜。」
「香蕉減肥法」已經落伍,日本演藝圈颳起「燙高麗菜減肥法」風潮。
上戶彩吃便當前必嗑一盤無油的燙高麗菜,除平衡過鹹、過油的外食,還可幫助排便,避免發胖;資深男星中井貴一近6個月來吃掉50顆高麗菜,成功甩掉9公斤肥肉。
平山綾從小就愛吃高麗菜,她自稱靠「吃菜補奶」,造就D罩杯好身材。
上戶彩最近趕拍新劇《富家女與窮小子》,3餐與消夜全吃劇組買的便當,她笑說:「一定要吃飯才有力氣拍戲呀!但飯前我會先吞一盤燙高麗菜。」
日本《女性自身》周刊報導,她在燙高麗菜上淋上檸檬汁,增加維他命C和清爽口感;她表示,飯前吃菜不但可增加飽足感,還可促進排便,不易發胖,一舉數得。
中井貴一在新劇《風之花園》中飾演癌症病患,接戲前力行燙高麗菜減肥法,除了高麗菜,還搭配各式蔬菜為主食,6個月減了9公斤,他笑說:「減肥這半年來,至少嗑掉50顆高麗菜。」 平山綾擁有33D、23、32好身材,她歸功於常吃高麗菜。
她說:「我從小最愛吃奶奶親手種的高麗菜,每天吃半個到一個,不僅皮膚變水嫩,腰圍縮小,ㄋㄟㄋㄟ還長大不少哦!」
但營養師否定「吃菜補奶」說法,她表示,高麗菜雖含植物荷爾蒙,但不足以讓胸部變大。
報你知--高麗菜纖維多 易增飽足感 日本料理研究家及台灣營養師都認同燙高麗菜減肥法,醫師表示,高麗菜100克熱量僅23大卡,且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纖維素,飯前吃可增加飽足感,但不能只吃高麗菜,以免營養不均衡。
醫師指出,高麗菜熱量低、體積大,飯前吃可減少攝食量不傷胃,是推薦的減肥食品。

醫師評語>>

高麗菜減肥 其實就是把青菜當主食取代澱粉類 任何個人喜歡吃的青菜都可以 當主食  但也不是只吃青菜  其他重要的食物 如 蛋白質 水果 椰子油  等  適量補充  對長期健康瘦身與維持不復胖才是上策  不然只吃青菜 短期會瘦 但同時會賠上健康  讓基礎代謝越減越差 最終還是會復胖更嚴重  體力變更差  只吃青菜減肥 先會面黃肌瘦    最後越減越胖   甚至在過程中  如果又過度勞累 很有可能會營養不良而過勞死亡  千萬要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