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好萊塢女明星減肥速瘦經驗大曝光

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女明星怎樣保持她們的S型身材呢?也許你以為她們有很多奢華的減肥方法,但是她們也是依靠簡單的減肥方法來維持如此迷人的身材的哦。小編現在就為大家蒐集了好萊塢女明星的減肥方法,其中有珍妮佛安妮斯頓、安吉麗娜朱莉、傑西卡阿爾巴等等,看看我們的偶像怎樣減肥吧。



傑西卡阿爾巴
傑西卡阿爾巴從12歲就產生了健康飲食的想法,因為她的家族具有遺傳的肥胖症。
她堅持了多年的飲食習慣幫助她可以自信接拍那些需要大量穿比基尼的角色,成為好萊塢的性感女星。
她每餐堅持吃瘦肉、蔬菜、蛋白和硬奶酪作為正常的三餐,零食的話,只吃乾果和酸奶。



珍妮弗洛佩慈
具有“電臀天后”的拉丁美女珍妮弗洛佩慈十分注意均衡飲食。“事事皆有度”是她的座右銘。
她不沾酒,嚴格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因為二者都可能導致體重的飆升。她的好身材訣竅很明顯是節制飲食,堅持健康的生活習慣。


作為世界名模的海蒂克拉姆擁有噴血的好身材,特別是她生小孩子後六個月減掉25斤,成為減肥楷模。
她每週都會給自己拍一張裸照,了解自己體形的變化情況,並且及時作出飲食和運動的改變。
這是十分好的減肥主意,但是你要記得千萬保管好照片不要外泄。



安吉麗娜朱莉
朱莉的飲食中有大量的蛋白質食物和水。攝入高品質的蛋白質是朱莉減肥的妙方之一。
當然,你不需要像朱莉那樣在電影上吃蟑螂和蟋蟀,你需要的只是挑選瘦肉和奶製品作為自己的日常食物。


作為奧斯卡影后和美國甜心,瑞茜威瑟斯彭十分注重自己的身材。
為了控制體重和卡路裏,她經常吃小孩子的食物。因為小孩子的食物份量很小,但是營養成分卻不輸給其他成人食物。而且,你很方便攜帶這些食物。



珍妮弗安妮斯頓
珍妮弗一直都保持著良好的身材狀態,這不是白白得到的。而是需要嚴格控制飲食。她不吃蛋黃、三明治和油炸食物。
另外,她愛好瑜伽鍛鍊,這也是她在公共場合永遠那麼苗條、容光煥發的原因。


早期的德魯巴裏摩爾有體重方面的困擾,但是現在的她已經十分凹凸有致了。
她每天堅持吃三餐,假如餓的話會選擇健怡可樂和其他低脂零食。
至於運動的話,她只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比如短跑和舞蹈。自己喜歡的運動,你才可以長時間地堅持下來。



帕裏斯希爾頓
這個有名的千金小姐雖然一直醜聞不斷,但其身材一直保持在纖瘦的狀態也是不可否認的。
她在每頓飯之前都會先喝一瓶礦泉水,這樣就可以減少她的食欲,接下來的進食中,她可能就吃不了那麼多東西,輕鬆地抵擋了美食的誘惑。


奧普拉
脫口秀女王杜絕碳水化合物食物,比如麵包、米飯和麵條等。她每天都堅持運動,它決定假如你吃太多的話,你就應該利用運動把卡路裏消耗掉。當然,比起減肥,她更在意的是體形的塑造,而體能鍛鍊更加可以塑造健美的身材。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