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超有效 超強減肥四大絕招

超有效 超強減肥四大絕招


 貪吃是女人的天性。那些在螢幕上閃閃發光的藝人們也是如此。可以她們是怎麼保持令人羨慕的魔鬼身材的呢?當然想減肥,就要擁有常人所不能的毅力。就像蔡依林。她過著克制、節欲的苦行僧生活,這樣的毅力,讓她成為演藝圈公認最拼的女藝人。



蔡依林自製力超乎想像
在Jolin的字典裏,似乎沒有“做不到”這三個字,她的自製力超乎想像。原本愛喝咖啡的她,只因醫生一句話:“咖啡對你的身體不好。”她當天就戒咖啡,至今兩年多,沒再碰過一口。


水煮飲食數年如一日
水煮飲食數年如一日
Jolin曾減肥減到停經,錄影途中體力不支昏倒;至今,她三餐還是吃著營養師調配的水煮青菜、水煮雞肉,數年如一日。經紀人蔣篤全苦笑說:“如果有天Jolin說:“我想吃碗牛肉麵”。那全世界最訝異的人會是我!
如果Jolin不是藝人,她可能可以捧一桶炸雞躺在床上大吃,過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但既然踏入演藝圈,她每天照表操課,無論吃什麼、去哪、做什麼,甚至所有的保養功夫,都是出於對工作的重視。
在海外宣傳時,她寧願清晨四時起床搭最早一班飛機返臺,犧牲睡眠時間,只為抽出兩個小時空檔做指甲彩繪。她說:“我喜歡指甲彩繪,這也是因工作需要,我希望在演唱會唱慢歌時,歌迷可以看到我拿麥克風的手是完美的,這也是我的整體造型”。


一小口奶茶都不偷喝
一小口奶茶都不偷喝
Jolin對自己要求嚴苛,學完英文後想學法文,挑戰完呼啦圈後接著挑戰瑜伽,更規定舞蹈老師的編舞要一次比一次複雜,問她為什麼要那麼忍?她笑說:“因為我的羞恥心是一般人的十倍!”
有次助理忘記她不喝茶,遞了一杯奶茶過去,她喝了一口立刻“啊!”一聲尖叫起來,別人覺得小小一口茶沒什麼大不了,她卻不能容忍自己無心“作弊”,覺得偷喝的行為很丟臉,古人說:“知恥近乎勇”擁有超級羞恥心的Jolin果然有夠勇!


劈腿天分高
劈腿天分高
Jolin接觸瑜伽才兩個多月,憑著天生的柔軟度和認真,進步神速,上到第三堂課時,她已經可以做進階班才會的劈腿動作,讓瑜伽老師大讚:“真有天分!”
Jolin表示,會學瑜伽是機緣巧合,先前為麥當勞拍廣告去上了幾堂課,沒想到學出興趣,把拍廣告時的指導老師林淑萍請來擔任個人瑜伽老師,她說:“瑜伽分為心靈的、體位的、高溫的三種,先前我上過心靈瑜伽,但因工作太累,冥想到一半就睡著了;別看我現在學的瑜伽動作很慢,做完可是會滿身大汗呢”!


瑜伽愈學愈愛
瑜伽愈學愈愛
原本Jolin喜歡搖呼啦圈,但沒多久就嫌單調,相較之下,瑜伽的課程循序漸進十分有趣,所以無論工作多忙,她每週固定上課兩天,一些瑜伽的基本動作都很熟練,她說:“剛開始練習時筋很硬,老師還趁我劈腿時用力壓我身體,痛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心想:“老師你再壓看看!”可是越學越有成就感,現在覺得可以去報名海軍陸戰隊作蛙人操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