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VS唯尚 唯有健康才是時尚

VS唯尚 唯有健康才是時尚


    現在,只要通過以下三種方式就可以獲得溫州碧生源現場門票:預存話費得門票,預繳相應檔次話費獲贈門票,話費全額分月返還。溫州高校學生用戶購票可享受碧生源5折預繳優惠,預繳200元就可得到380元的門票,預繳話費也是全額分月返還;用手機看書、發短信也能得門票,到移動營業廳購買手機閱讀電子書券100元,也可獲碧生源門票一張。“要不,你等我一下,我的上睫毛還沒貼呢。”聽說要拍照,正在房間裏忙活的陳曉波說道。她作為寧波《現代金報》選送的“非常天使”,正為當天晚上錄製的“非常天使英雄匯”節目做準備。碧生源這檔節目,是由搜狐體育、南非旅遊局、中國電視體育聯播平臺(CSPN)聯合主辦的全國大型娛樂選秀活動,選出的美女特使將有機會去往南非,觀看在那裏舉行的世界盃。陳曉波有幸闖進了32強,來到北京。

    事實上,碧生源並不是陳曉波的第一次選秀之旅,因為平時酷愛唱歌跳舞,出生寧波的她,原來就多次在浙江衛視的王牌節目中亮相。“我原來在浙江傳媒學習播音主持及公關禮儀,上大學的時候,我就經常參加浙江衛視的一些王牌娛樂節目。”據了解,從碧生源《我愛記歌詞》,到《我是大評委》,再到《麥霸英雄匯》等等,她都參加過,並在去年的一期碧生源《我愛記歌詞》裏還拿過冠軍。如今,雖然畢業了,但陳曉波找到了一家文化傳播公司工作,單位經常承辦一些演唱會,使得她對歌舞的喜歡能夠得以延續。

    “VS唯尚”的品牌含義是“唯有健康才是時尚”,在秉承碧生源“草本精粹養生茶療”產品理念的同時進行了創新。碧生源傳承的是產品理念,創新的是產品線和消費群。唯尚的目標群體主要為都市白領一族,他們消費水準較高、追求健康、嚮往高品質生活並對時尚潮流有著敏銳的觸覺,所以唯尚的訴求點為健康與時尚。

    唯尚與碧生源的本質區別在於,唯尚定義為健康食品,其所有的註冊登記資料均以食品的要求和流程進行,而碧生源則為保健品。碧生源唯尚的上市也標誌著澳特舒爾開始從保健品向食品領域進軍。

    從“專業、高端”出發,碧生源常潤茶《非同凡響》摒棄草根概念,能夠有資格參與的人,必須本身已經具備一定的實力水準。碧生源常潤茶《非同凡響》本次活動的大部分選手將由演唱表演機構、唱片公司等專業機構來推薦,實力和形象可見一斑,同時結合碧生源常潤茶《非同凡響》這一選秀平臺,將打造出一批在未來十年裏,真正能夠稱之為樂壇頂梁柱的“大明星”。

    據浙江衛視負責人介紹,碧生源常潤茶《非同凡響》的投入將達到5000萬元。碧生源常潤茶《非同凡響》不設海選,碧生源常潤茶所有選手由演出單位、唱片公司等專業機構推薦。在比賽過程中,碧生源常潤茶節目組將請來娛樂圈的成功人士給選手培訓,並且由他們決定選手的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