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合理飲食運動 女星的瘦臉秘訣

合理飲食運動 女星的瘦臉秘訣



 很多女人都會想找到瘦臉方法,擺脫胖嘟嘟的臉,女星也不例外,特別在那個以瘦為美的娛樂圈,每個女人都想要以性感示人,所以那些大臉可愛MM都有自己的瘦臉秘籍,趕快來看看吧!
  1、林依晨瘦臉秘籍


林依晨
  嘟嘟臉又有著易胖的體質的林依晨,讓她不得不和大多數女生一樣,將減肥列為終身事業併為之不斷奮鬥。所以要說起減肥的方法,依晨可是比誰都有心得!
  地瓜營養早餐:依晨每次來內地,都必定會吃的一種早餐:蒸地瓜。幾乎每天早晨依晨都請助理幫她做豆漿,然後再配上蒸地瓜一起吃。地瓜和豆漿的營養豐富又不會讓人發胖,在養生和減肥方面都相當精通的依晨說: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飽足感,是很好的養生減肥食品呢!
  吃酵素:依晨為了瘦出尖下巴,曾堅持的斷食21天。不過各位親愛的報友可千萬不要效倣哦……雖然沒有進食依晨卻是一直吃著高蛋白酵素與補充營養。在21天的減肥後,依晨成功瘦身7公斤!拍攝照片時,她還主動挑了短褲並笑嘻嘻的說:現在瘦了終於可以穿短褲了!
  運動減肥:林依晨曾經每天早早起床去瑜伽館做瑜伽,有時還會到健身房運動。兩個月下來,依晨足足瘦了3公不僅人瘦了好大一圈,連膚色都跟著變得紅潤許多。看來運動減肥還是值得推崇的哦,不僅減肥還美容呢!

2、林心如瘦臉秘籍


林心如
  林心如很長時間都是圓圓的娃娃臉。為了維持美麗,林心如想了不少招數,甚至將腦筋動到了礦泉水身上。林心如每次體重只要稍稍上升,便會完全在臉上呈現出來,手臂也常是容易變胖的部分,這對經常要穿著禮服出席各類宴會等重要場合的她來說,很是麻煩。
  礦泉水瓶瘦手臂操:後來林心如終於摸索出了一招瘦手密訣,每天都會用礦泉水當作啞鈴來減肥,每天舉100下左右便能讓手臂變得纖細,而且只要兩星期便能看出效果。最最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礦泉水四處都有,所以它使這一減肥運動變得隨處可做。在車上,在拍戲的空當,抽出點點時間來練習一下便能與脂肪說“拜拜”,林心如自然樂開了懷。

3、趙薇瘦臉秘籍


趙薇
  趙薇說,拍《姐姐妹妹闖北京》時正值青春期。那時候,她最恨別人稱讚她可愛,聽到心裏就想哭,因為那意味著她很胖,令初涉影視的她極度自卑。不富裕的她從來不敢嘗試減肥藥,總是以少吃為代價,效果甚微。她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
  推脂:走紅後,趙薇一度非常喜愛推脂的方法,雖然現在已經不用,但趙薇認為推脂還是很有用的減肥方式。由外向內的按摩,使全身的肌肉運動,燃燒脂肪,尤其對小腹減肥最有效果(均衡營養配合塑造肌肉)。
  運動:此外趙薇堅持游泳、沒太難都做仰臥起坐,還練習瑜伽調節身心。

 4、劉亦菲瘦臉秘籍


劉亦菲
  身高1米67的劉亦菲體態優雅裊娜,如嬰兒般吹彈即破的肌膚,雖然臉稍有些圓潤,但是身材還是很好的。
  多吃水果多喝湯:“我對吃的要求很低,只要吃飽就可以了。平時從不挑食,工作的時候更是逮著什麼吃什麼。”而媽媽的菜永遠是她的最愛。她格外強調要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湯,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補水永遠是女人的必然功課。“只要是湯我都喜歡喝,包括方便麵的湯。”至於曾經喝過的那些滋補湯名,劉亦菲沒特別留意過,所以實在沒辦法跟讀者分享,她認為所有的湯對人都是有好處的。
  經常游泳:此外只要有空劉亦菲就會跟媽媽一起去游泳館游泳,在日本訓練的那段時間,幾乎每天都會游泳。“因為唱歌需要肺活量的,游泳對這個很有好處。”而游泳對於身材線條的塑造功能同樣不容忽視,游泳也給劉亦菲帶來了更多的精神活力。


 5、安以軒瘦臉秘籍



安以軒
  安以軒是那種即使濃粧艷抹,卻依然讓人感覺有種說不出清純的女星。在她的首張專輯《im天秤座》,充滿現代舞曲風格的《小臉進行曲》完全顛覆了安以軒乖乖女的印象,把瘦臉絕技公布於眾。
  冷水洗臉促進迴圈:安以軒每天起床後,還會做些簡單的工作,比如用冷水沖洗臉部20-30秒,加強血液迴圈;她的模特朋友還會把臉伸進冰箱的冷藏室內1分鐘,說能帶動臉部廢水向下排除,並緊實肌膚,如果你不怕冷的話,也可以嘗試做一下。
  加速排出多餘水分:用一些含咖啡因、茶鹼、葡萄籽成分的保養品來加速臉部脂肪的代謝,排除臉部多餘水分,並緊實肌膚,防止肌膚鬆弛下垂。特別要注意的是,晚上8點以後不要進食、喝水,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造成腎臟的負擔。相對而言,你早晨起床後反而應該儘量多喝水,用水來沖淡身體多餘的鹽分,才能促使身體迅速排水的目的。


 6、大S瘦臉秘籍



大S徐熙媛
  大S的臉也是偏圓偏大的。反正不是錐子臉。大S在《美容大王2》裏介紹很多明星的瘦臉秘訣就是打瘦臉針和按摩。
  瘦臉針:據專家解釋,“肉毒桿菌”就是我們俗稱的“瘦臉針”。其原理是阻斷神經,肌肉鬆弛,麻痹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縮,但不影響咬肌的基本生理功能。但是,打“瘦臉針”可能有副作用,比如會影響面部表情。這取決於注射“肉毒桿菌”劑量的多少及注射速度和位置。所以,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非常重要。
  按摩瘦臉:按摩也可以幫助瘦臉,如果每天能堅持做按摩,瘦臉效果在四星期之內可以看出來。要知道自己的臉究竟有多少多餘的肥肉,首先將鏡子放在胸口位置,頭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就是要清除的肥肉了。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點在下巴和兩邊臉頰位置。沿著臉部輪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樣動作連續做5分鐘。將雙手包住臉頰1分鐘,因為掌心熱力有助皮膚吸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