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白領男減小肚子贅肉捷徑手冊


白領男減掉肚子贅肉的捷徑手冊
1、長時間久坐辦公,由於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
2、心情抑鬱從食物或酒精中尋求安慰;
3、體重和你所承受的壓力會形成惡性迴圈: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於是更易受壓力的影響;
4、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這種說法不無道理,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像氣球被吹起來一樣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他的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他的腹部產生影響。


多運動
輕鬆減肥小建議
減肥其實就是改變一下你的運動和飲食習慣。現在你無論你從事什麼工作,你仍然會有消耗熱量的辦法。其實,日常生活中鍛鍊的機會到處都有,發現它們,持之以恒,白領男士們大學校園裏那種勻稱身材會失而復得…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三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進餐前20分鐘至40分鐘吃一些水果(蘋果、梨、香蕉、葡萄、西瓜)或飲1至2杯果汁,可防止進餐過多導致的肥胖。
4、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
5、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6、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7、每頓的脂肪攝取量不能過量,最佳的脂肪攝取是:飽和脂肪佔每日飲食總熱量的5%。
8、不要喝啤酒,啤酒會增強食欲。
9、飯後半小時不要坐著。堅持多喝水,可以喝青青秀茶,這樣更快燃燒肚子肉的脂肪。
10、不要做劇烈運動(多散步、保齡球便可)。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