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女星肥胖驚悚照 讓你下決心減肥

翻出這些尤物們昔日的肥胖臃腫囧照,你定會下定決心和身上的贅肉對決,因為纖瘦窈窕的身材的確是女人魅力加分的一枚重要法碼。



文根英
國民妹妹——文根英
代表作:《藍色生死戀》、《我的小小新娘》、《風之畫師》等
日前電影《偷心》的收場發佈會上,文根英一身連衣裙現身,一頭風情卷髮,胸前露出迷人鎖骨,雙腿纖瘦修長,魅力十足,讓在場的其他演員黯然失色。



文根英
昔日胖妞的微笑很親和但是卻毫無氣質可言
《藍色生死戀》中的小恩熙讓文根英早早走紅,之後又憑藉電影《我的小小新娘》獲獎無數。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標致的鵝蛋臉,尖尖的俏下巴,如此漂亮的外形,讓南韓國民一致認定她為“國民妹妹”,並對她整容發出禁止令。然而在2006年進入成均館大學繼續學業之際,國民妹妹文根英的身材明顯增大兩碼,由肥嘟嘟的小可愛,變得臃腫不堪,無法入鏡。
為了出演電視劇《風之畫師》,國民妹妹在迷你小窩發出瘦身宣言“一定要苗條”,並請專家為自己設計了一套瘦身Diet,並且結合運動。甚至情動奶奶監督每天做瘦身操30~40分鐘,臨睡前又將燃脂瘦身精油塗抹在大腿、腰和大腿等脂肪堆積的部位,按摩到發熱,然後做纖腿瑜伽,每次做到腹部酸痛,不過結果兩個月後文根英減掉20斤贅肉,成功擺脫Babyfat的嬰兒臉,恢復俏麗尖下巴,在《風之畫師》中反串男角轟動一時。


白冰
《紅樓夢》簽售會白冰纖瘦受追捧



白冰
白冰
代表作品:《神話》、《紅樓夢》、《苦咖啡》等
日前,白冰在新《紅樓夢》簽售會上大受追捧,成為發佈會的亮點。當天白冰一身銀色俏麗裙裝現身,比之《紅樓夢》拍攝之時,手臂和臉都顯得纖瘦了不小,下巴也變得尖尖的精靈可愛。
近日新版《紅樓夢》在網路上備受熱議,白冰飾演的薛寶釵被批的七葷八素,許多網友反應白冰圓盤臉,還有雙下巴,太雷人!這邊廂《神話》玉漱公主一角纖瘦身材風華絕代,那邊廂薛寶釵臃腫虛華倍顯老態,讓白冰也十分苦惱。事實上易胖體質的白冰在《神話》拍攝的後期即有發福跡象,而《紅樓夢》的銅錢頭裝扮更讓圓潤的臉頰暴露無疑,這也讓愛美的白冰苦惱不已。為了在宣傳中扳回一成,白冰每天早上喝一杯黑咖啡幫助去水腫,晚上還用局部瘦身霜來瘦臉,讓自己的臉頰快速顯出纖瘦輪廓,美美上鏡。


金善雅
金雅善
代表作品:《我叫金三順》、《校園臥底》
一部熱播韓劇《我叫金三順》讓許多人記住了劇中那個可愛的胖女孩,但是其實三順扮演者金善雅本人卻是一位專業的模特,她為了這部電視劇增肥6公斤,敬業精神很讓人欽佩,而她在減肥後的瘦身秘訣更讓許多fans奉為聖寶。為了快速減肥,她每天只食一餐,餓了就喝清水和蔬菜汁,為了防止橘皮和增加減肥速度,她每天都要塗抹瘦身啫喱,從不間斷。就這樣堅持了幾十天,不僅恢復了好身材,而且連皮膚也比以前更加清透細緻了。



胡杏兒
胡杏兒
代表作品:肥田囍事》、《我的野蠻婆婆》、《律政新人王》等
為了飾演無線新劇《肥田囍事》中的小胖妹角色,晚晚食宵夜,臨睡又食朱古力、又食公仔面,積極增肥36斤,無論面頰及體形都明顯增大了兩個碼,然而作為演員,又必須迅速回到苗條形象,因此胡杏兒請來身體管理師量身定制瘦身餐,還自創了一套瘦身操,在短短時間內就減掉了30多斤脂肪,一下子吸引了許多胖妹妹的眼球。
胡杏兒自創瘦身操:先是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床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並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然後右手重復。


李貞賢
李貞賢
代表作品:《孔子》、《大王世宗》、《美麗心靈》
南韓歌手李貞賢,每一次造型照中的服裝搭配和時尚包包都會引起搶購熱潮,性感靚麗被稱為潮流指針。不過,她也曾經為了電視劇《輪舞曲》暴肥5公斤,身材走樣不堪入目,讓人們都大跌眼鏡,然而新劇剛剛開播時,李貞賢就又用自己依然火辣的身材換回了大家的驚嘆聲,並且把自己的獨家喝水減肥秘法公開給fans,和大家一起分享減肥方法。在控制飲食的情況下,每天早晚都會喝一匙醋,每週還要進行一次中醫針灸,平時就是多喝些水果蔬菜汁和花草茶,就這樣不僅瘦身,而且從內到外進行了一次大排毒。




鄭欣宜
鄭欣宜
代表作品:《隔離七日情》、《我的減肥日記》(書)、《72家房客》等
鄭欣宜成功減肥不僅盡人皆知,而且還廣遭嫉妒,103公斤的“胖妹”,1年中減掉三分之一體重,背後可是付出了莫大的艱辛,營養健康師的節食餐譜當然也有不少功勞,減肥師量身為她設計的“減肥澡”也夠她消耗一頓晚飯的熱量,在香港容顏堂SPA中環修身堂的秘密瘦身單月減掉9公斤,才是大幅度降體重的開始,一度狂降三分之一體重,變身美麗公主,而廣遭嫉妒,香港媒體頻頻報道。
對於外面流傳欣宜在香港容顏堂SPA中環修身堂的秘密瘦身是脫胎換骨式的“魔鬼減肥法”,欣宜不屑地反問記者:“你看我像遭受魔鬼攻擊了嗎?”欣宜在容顏堂SPA中環修身堂的秘密瘦身其實很簡單,在哪只是接受飲食監督和瘦身按摩。



尹恩惠
尹恩惠
代表作品:《宮》、《咖啡王子一號店》、《拜託小姐》等
她簡直就是收視保障,出演的電視劇部部刷新記錄。不過從女子組合Baby Vox出道到現在,她受的磨難也不少。出道是因為Babyfat恩惠被稱為少女壯士,在學生時代為了減肥一天只喝一瓶乳酸菌飲料,並因此暈倒,因此她瘦身堅決不會選擇絕食也不會選擇只吃一種食物。但是肥胖讓她顯得邋遢土氣,穿什麼衣服都不好看,為了保持苗條身材她一直堅持使用天然瘦身產品,她認為這樣即可以減肥瘦身也可以讓肌膚更光滑水嫩更緊致,這也成了她瘦身成功的“秘訣”



全智賢
全智賢
代表作品:《我心盪漾》 、《最後的吸血鬼》、《我的野蠻女友》、《雪花與秘扇》等
《我的野蠻女友》讓全智賢一炮轟紅,然而她“野蠻”的胳膊和小肚肚也雷倒了不少人。想當初全智賢也是圓圓的臉、蠻蠻的腰,雖然她那樣看上去貌似很可愛,但是憑良心說她還是瘦下來更漂亮。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