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平胸美女 不得不看的完美健康豐胸偏方

 平胸美女 不得不看的完美健康豐胸偏方


第1招--催眠豐胸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心理學家強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乳房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的密切,超過了乳房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第2招--強化天然
招數詳解:沐浴後,給全身涂上滋潤露。用微笑動作將嘴巴張大,重復20次,以強化頸部肌肉;用手由下往上,由外往內將乳房往上提升,再將按摩延伸至胸部上方到頸項的部位,手法同樣為向上提升,按摩5分鐘左右。


第3招--巧擇3種精油
招數詳解:選擇基礎油+伊蘭+天竺葵+玫瑰,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每個動作重復8-1 次。


第4招--沐浴水療按摩
招數詳解:沐浴時利用花灑,將溫水或冷水交替著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洗完後,趁著身體微熱時,擦上滋潤露,按摩胸部。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