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如何減肥,減肥方法有哪些

減肥有什麼好方法
如何減肥
減肥有什麼辦法

健康的如何減肥方法一個月最好是在二公斤左右哦,快速減肥只會增加復胖的機率而已減肥在一開始時最困難了,因為急著想要看到減肥結果,所以很多方法很快就失去耐心減肥,所以還是要先有耐心才行哦,


☆☆☆★以下是一些快速又健康的減肥法.參考看看★☆☆☆
最有效的健康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運動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跳蠅減肥法 每日跳繩一千下 每天/減減肥0.5公斤

☆仰臥起坐減肥 一天20次每日增20一直到每天100次 每天/減肥0.6公斤

☆游泳減肥法 每天早晚去游泳一次 一個月/減肥2-4公斤

☆走路減肥法 要走5千步以上的快走2-3個月 每天/減肥1-2公斤

☆減肥操減肥 右肩往上提,再向下放鬆,來回共四次.雙肩一起往上提,再向下放鬆,來回共八次 一個月/減肥2-3公斤

●食療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鳳梨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三餐吃鳳梨減肥.要連續兩天唷 兩天/減肥2.5公斤

☆豆芽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三餐吃豆芽減肥,維持三天.不吃別樣東西,不加肉油 三天/減肥2公斤

☆超速酵素蛋白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大豆約80%、牛奶鈣質約15%、蜂蜜約5%用冷水沖泡飲用即可 十二天/減肥5-8公斤

☆喝醋減肥法 買一般的米醋或是天然釀造的醋,加入蜂蜜和水調合,在每天早上出門前喝一杯一個月/減肥3-5公斤

☆喝水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每天起床先喝一杯熱或冷的開水,接著在你進食的時後用一口水一口食物,食物都要咬大約20下,另外一種是每次用餐前喝下大約300cc的水假如腸胃有問題,或腸胃不好的人千萬不能嘗試 一個月/減肥3-5公斤

☆優格快速如何減肥方法.起床後喝2杯開水(500cc)

.早餐:麥片優格(新鮮優格250cc+綜合果仁),可用早餐麥片代替綜合果仁

.午餐:水果優格(新鮮優格250cc+季節水果)

.晚餐:正常餐 一星期內/減3-6公斤

☆ 優酪乳快速如何減肥方法.早餐吃水果、午餐喝優酪乳250克,最好是原味的有加AB菌或乳酸菌、晚餐喝優酪乳250克.若餓了可以喝開水或吃水果,若要減肥5公斤以上要連續7天實行優酪乳減肥法,若要美容或減3公斤以下可連續3天實行優酪乳減肥法 一星期內/減3-5公斤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1 、 切忌貪睡,每天以睡七小時為標准,睡眠時代謝率最低,能量消耗最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大增。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2 、餓的時候,就是身體燃燒脂肪的時候:這時候運動半小時至一小時,燃燒脂肪的效果最佳,運動後要注意補充水分糖分和油量夠了就好:減少每日糖分 (飯面)和油脂的攝食量,是減肥的必要方法。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3 、不喝炒菜湯:這種湯含油量高,易吸收,非常容易讓人長胖,所以千萬要記住。休閑時間,少吃東西:休閑時代謝率低,熱量消耗少,食物熱量應酌予減少。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4 、不吃宵夜:睡前二個鐘頭前請勿進食,熱量最容易轉變成脂肪,在腹部堆積。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5 、不吃剩菜剩飯:為了不浪費,每次都把碗裡和盤裡的剩飯剩菜,送進肚裡,不長胖也難。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6 、意志力較弱的胖子應善用他人之力,達到減肥的效果,例如想要找個可靠的 減肥顧問或找家人協助維持一生理想體重。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7 、限制鹽分:鹽是最容易吸水的物質,口味重的人,一定要喝很多水,四杯水就有一公斤重,此即有許多人說喝水也長胖的原因。其實,喝水是讓人增重,不是讓人長胖。故除去過多的水分可減重。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8 、節食減肥者應嚴格減少喝酒。

最有效的快速如何減肥方法,健康又有效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01 、大原則減肥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A 、應維持均衡的營養,攝取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B 、配合恆久適當的運動。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C 、減肥不宜太快,一周以0.5-1 公斤為原則(每天減少500 大卡熱量攝取或增加500 大卡熱量消耗)。

快速如何減肥方法
減肥是減到一個可以達到,亦可長期維持的「合理體重」。可與營養師共同協商。體重呈鋸齒狀的變化,會使爾後的減重越來越困難,身體的脂肪比例越來越多,對健康也越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