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肉肉女 打造誘人小腹36計

    第一招:苦肉計
  1.腹部按摩法首先排空大小便,放鬆仰臥在床上,先用濕毛巾在腹部熱敷數分鐘或購買市面上口碑良好的減肥霜抹在腹部,以手掌心緊貼腹部稍微用力按壓,並以順時針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減肥霜完全吸收。
  2.走為上計放棄出門就上計程車的習慣,30分鐘內的路程統統改為步行。這個方法的關鍵是要屏住呼吸疾走,用力縮小腹,剛開始可能只能堅持10秒,多次練習後就能堅持較長時間,一個月就可以明顯見效。
  3.腹式呼吸法想減肥的人應該嘗試腹式呼吸法。其方法很簡單: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4.輕鬆跳繩動作協調的上下跳躍動作能令腹部肌肉充分伸展,每天堅持5分鐘,小腹贅肉去無蹤。
  5.優雅芭蕾芭蕾挺胸收腹的要求令微凸的小腹無所遁形,每天堅持15分鐘的芭蕾姿勢,不但能讓鬆懈的小腹消失,還可以讓你的姿態更挺拔!
  6.狂野拉丁拉丁舞動作強調髖部的擺動,因此對於腰腹部的鍛鍊要超強功效,堅持一個星期去跳兩次拉丁舞,慢慢你的小肚腩就變成結實的線條了。


    第二招 聲東擊西 暗渡陳倉
7.勤做家務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MM吧。記住一個重要規則:避輕就重。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而用掃帚和拖布,有目的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
8.笑裏“藏刀”笑一笑,瘦一圈。笑是一個綜合運動,能引發腹部肌肉顫動,天天開心,小腹肌肉就會變得緊實,也能達到瘦身的功效。
9.呼啦圈左三圈,右三圈。打開音樂,開始轉呼啦圈,每天堅持20分鐘,必見成效。這也是很多明星的瘦身秘訣,也可以邊看電視邊轉呼啦圈哦!
10.地鐵瘦腹在地鐵站立時,一手握住吊環,一手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然後用一隻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同時還可以鍛鍊出優美緊實的確手臂。
11.順手牽羊最好的增氧健身運動包括爬樓梯、跑步,這些運動最先最快使脂肪減少。在跑步間隙,適當進行抬、放腿動作更有利於瘦腹。
12.不忍宿便養成一日一便的習慣,否則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還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小腹自然會逐漸茁壯成長!



    第三招 以逸待勞 以靜制動
13半個仰臥起坐這個練習有技巧,當上身和床板成45度角左右的時候停幾秒,雙臂支撐上身儘量向上抬起,腰部有緊拉的感覺,實際也在燃燒腹部脂肪。
14.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吃完飯後站立半小時,據說這是舒琪提倡的確減肥方法,效果如何,看看她的魔鬼身材你就知道了。
15.端正坐姿長期待在辦公室的女性,坐姿絕對要端正,因為端正的坐姿不僅讓儀態更佳,也可以讓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利於消減脂肪。
16.瑜珈C型瘦腹式坐在地上,雙手交叉于胸前、屈膝。身體往後傾斜約45度,使身體儘量呈“C”字型,肚子內縮,力量集中于腹部,停頓10秒,反復5次。天天堅持對減腹十分有利。
17.手指穴位纏膠布把普通的醫用膠布纏在各個相關的手指穴位上,指節不同,減肥的位置也不同。纏繞中指減上腹、無名指減下腹。
18. 冷水洗澡冷水浴被稱為“血管體操”,既用5-20度的冷水沐浴。其保健作用十分明顯,除了提高神經興奮性、增強人體抵抗力,還有助於促進消化,對腹部腫脹、便秘等病症也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第四招 欲擒故縱 李代桃僵
19.一日一鳳梨鳳梨很“利”,易傷脾胃。在餐前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傷!
20.經期食療若腰圍在經期前比平時粗大,可以試試吃些富含鐵、鈣、鋅的食物,這些礦物質能幫助你平衡荷爾蒙。
21.蔬菜為主用蔬菜代替部分碳水化合物。
22.晨水助消可以養成早晨起床後喝一杯水的習慣,或是吃些蔬果,都能達到腸胃蠕動、促進便意的功效。
23.多喝酸奶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所需的物質,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24.多食果醋某些“醋吧”裏面有調製過的“水果醋”、“檸檬醋”,名曰泡吧,實際不但能減肥,還能消除便秘、防治感冒。



    第五招 瞞天過海 混水摸魚
25.巧用鏡子將家中的所有鏡子換成稍具拉長效果的“哈哈鏡”,保證“越照越瘦”。出門前照一照,能保持一天愉快的心情。
26.巧穿衣要讓腰腹看起來不突出,應該避免太多淺色的大面積印花、透明的淺素色,而需儘量挑選深底鮮亮的色彩。另外,挑有伸縮、拉長效果的布料。復古高雅的印花襯衫或T恤,配上背心或外套,還有A字窄裙也有很好的修身效果。
27.假癡不癲故意購買大一號的衣物褲袋,並對朋友聲稱:沒想到自己的腰圍縮小了......前提是你有很強的自我暗示技能。
28.反間計這是穿衣搭配的轉移法則,將“攻擊”的目標從掩蓋缺點轉到襯托優點上。即:腿部不美的,就適當露出性感的顴骨和手臂,小腹過凸的就用露肩雪紡吸引視線。
29.貼電話卡其原理是,磁性作用會透過皮膚傳到人體內部,調整血液或氣的流動,若貼在穴道上就更能達到效果。所以MM們以後電話卡裏的錢用完了,記得把卡留著哦。
30.束腹塑身衣逢特殊重要場合,為保“體面”,可選擇穿著緊身束腹塑身腰帶,其原理是將腰腹脂肪贅肉儘量包裹,並向胸部和臀部擠壓堆積,即:將脂肪物理性轉移。



    第六招:連環必殺計
31.拋磚引玉查閱相關資料,為減肥提供較為安全可靠的科學知識、理論支援和精神鼓勵,以免無的放矢,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2.食物要煮熟有的烹飪講究半生不熟,這使得澱粉悉數分解,大多數蔬菜與穀物中的澱粉糖聚集于大腸,易產生二氧化碳,導致腹部隆起。
33.美人計將你最欣賞的骨感美人的大幅玉照貼于床頭,時時提醒自己“將減腹進行到底”吧。
34.知己知彼弄清自己屬於哪種類型的“腹”婆,根據水腫型、肌肉型、脂肪堆積型等不同類別採取不同方法區別對待、逐一擊破。
35.空城計在家中穿著露腹的衣物,故意在鏡子前反復“曝光”,從而堅定自己減肥的決心。
36.拉幫結派不妨“拉幫結派”,組織一個姐妹減腹兵團,為自己的瘦腹行動鼓勁加油。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