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明星教你擁有瘦身性感翹臀

三個美麗女明星的小翹臀居然都有自己的來歷,故事也很多,反復都說明美臀是可以塑造的。給了我們很多信心喲!
安以軒:老爸打出“美臀”
  安以軒:老爸打出“美臀”
  台灣女星安以軒出了本寫真,書中展露姣好身材,尤其是她那翹翹的美臀,讓許多女生羨慕死了。但安以軒透露自己的“美臀秘籍”,居然是小時候被老爸“打”出來的!
  安以軒
  外表看起來瘦得皮包骨的安以軒,惟獨臀部翹得驚人,平時走起路來總是一扭一扭的,還常被取笑像唐老鴨。她說,小時候常被老爸打,有一回瞞著家人偷跑出去逛夜市,結果回到家裏被老爸毒打一頓,“‘翹臀’就是這麼被打出來的!”安以軒笑說。
  為了讓自己的屁股更翹、更性感,她還特地跑到美國找舞蹈老師勤練一種叫“BootyPopping”的有氧舞蹈課程,利用快速上下抖動臀部肌肉的運動來避免下垂。
  摘星行動:舞出翹臀
  有氧舞蹈跳一跳 跳有氧舞蹈並不一定要去舞蹈教室,在家也能跳,還可以配合年齡編舞,有較大的自由性。選一些喜歡而且節奏不會太快的曲子跳跳看吧!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