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跳舞機減肥

       不花钱减肥瘦身的七种方法

利用跳舞機遊戲減肥是借著全身運動,增加熱量消耗,以減少多餘的脂肪,以達到減肥的效果。身體經過鍛鍊,可以讓皮膚和肌肉變得結實有彈性,讓人看起來體態更完美,精神也會變的更好,而且還能全家一起來跳舞吧!

更年期已經過了的中年人和身體虛弱的人,不適合選擇快節奏的手指跳舞機遊戲,應該選擇節拍較慢的跳舞機來做運動,另外散步也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現在市面上很多款式的家庭跳舞機,如果家裡有一台就可以不必到外面也可以輕鬆愉快的減肥跟娛樂,也可以增進家人的感情,這種家庭式跳舞機可以多人進行遊戲,老少咸宜。

不適合運動量過量的人,跳舞機可以選擇輕柔舒緩,運動量不大的曲目,運動強度與速度適中,通過跳舞增加肌肉活動,增強心肺功能,燃燒脂肪。慢步跳舞機的熱量消耗是坐著的5倍,差不多是騎20公里自行車的熱量消耗。

家中的優美的環境,配合跳舞機遊戲的音樂還可以舒緩心情,減少壓力、安定心靈,最重要的是可以減肥,是一種不錯的運動,頭腦動的很快的廠商也推出一種─手指跳舞機,讓上班族也可以稍微輕鬆一下,沒有大空間也能進行的手指跳舞機遊戲,報導顯示娛樂有助於增加工作效率,當工作很煩惱,或想破頭也解決不了的事情,不妨放下手邊的工作,稍微的放鬆,等一會兒回頭再來處理,往往事情就沒有想像中那般的困難了。

當然,上班的時候也不要藉故找理由偷懶玩手指跳舞機遊戲,但過分沉溺在遊戲裡反而有損工作效率的。偶爾放鬆是有助於頭腦清晰,增加手指靈活度及工作效率。只要有了跳舞機遊戲,再也不用靠跳舞教學影片來學習各式各樣的舞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