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減肥減出多宗"罪" 肥胖女戀愛受挫吸毒減肥被拘

六个科学减肥常识 - 雅蔻减肥教练 - 南昌康宝莱 南昌减肥 南昌减肥教练
現如今,“骨幹”成為很多青少年的審美標準,“減肥”則成了不少女孩子最關心的話題。然而就在減肥流行的當下,許多與減肥有關的犯罪案件也不斷涌現。近日,北京市門頭溝區法院法官調研發現,因為一些青少年盲目減肥,使得他們成為刑事案件的受害人或者施害者,真是減肥減出“罪”來。      

    輕信氣功能減肥

    少女受騙遭強姦
     16歲的張麗是北京一所中學的學生,青春靚麗的她總覺得自己與模特相比,個子不夠高、體重有點偏胖,一直想減肥。 

    一天,張麗陪好朋友李萍去50多歲的王坤家還東西,其間張麗向李萍透露了自己想減肥的願望。一旁的王坤向張麗提議可以嘗試氣功減肥,王坤吹噓自己修煉了多年的氣功,可以用氣功給女子調理身體,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後不光能減肥,還可以長高。 

    愛美的張麗被王坤的花言巧語迷惑,想嘗試一下這種神奇的氣功減肥方法,於是兩人發生了性關係,事後王坤告誡張麗不要和別人講,否則減肥效果不佳。 

    過了幾天,張麗再次來到王坤家,王坤說減肥應當堅持,再次和張麗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張麗和好友李萍、孫欣來到王坤家玩,王坤故技重施,聲稱要用氣功給孫欣調理身體,不料孫欣不僅不相信王坤,還將此事告訴了張麗的家人。張麗的家人得知此事後立即報警,很快王坤被逮捕並受到了法律的嚴懲。 

    盜竊減肥瘦身衣

    無知少女入歧途
     20歲的王芳從老家來京打工,在一家美容美體院當美容師。王芳發現,客人享受了美容院的產品和服務後,皮膚和身材確有明顯改善。 

    王芳很羨慕。她自己身高不到160cm,體重卻接近70公斤,但是她的工資卻無法承擔價格高昂的美容美體產品。 

    這時王芳產生了一個想法,反正買不起昂貴的瘦身衣,不如從美容院裏偷幾件,讓自己的身材變好。 

    於是王芳趁大家不注意,將店裏的美體內衣偷走了六件並迫不及待地將美體內衣穿到了身上。讓王芳沒有想到的是,在她彎腰為顧客拎皮鞋時,被一位同事看出了“異常”。當時王芳的腰間露出了一大片連體內衣,一看就知道是美容院的美體內衣。美容院老闆立刻報警。隨後,民警在王芳的住所起獲了另外五件美體內衣。後王芳因盜竊罪受到了法律的懲罰。 

    肥胖女戀愛受挫

    吸毒減肥釀苦果
    劉琳琳大學畢業後,進入一家刊物做編輯。由於缺乏鍛鍊又喜歡吃零食,身高160cm的她,體重竟然達到了78公斤。最為鬱悶的是,工作以後,不說男朋友,就連一個追求者都沒有出現。就在她灰心難過的時候,劉琳琳的一位同學周軍向她表示,如果她能瘦一些,就願意和她交往,周軍的表白讓劉琳琳非常開心,她制定出一份詳細的“節食計劃”,報名參加了一個瑜伽強化訓練班,並郵購了幾大盒電視廣告上宣傳的減肥茶。 

    可由於鍛鍊過度,又很少進食,劉琳琳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上班時總是無精打采,結果被領導嚴厲警告。無計可施的她在QQ聊天群上,將煩惱向網友傾訴,一位網友說,他有一種價格低廉的減肥藥,服用後既能減肥,精神還十分充沛。劉琳琳當即表示同意試用,拿到減肥藥後,她發現竟然是一包用薄膜紙包裹的白色粉末,分量很少。她感到很納悶:“這是什麼減肥藥?難道是海洛因毒品?”但是想到自己減肥的計劃以及減肥後的幸福前景,劉琳琳心想,就算是毒品,減肥成功後戒掉它就是了。抱著僥倖心理劉琳琳吸食了“特效藥”,第二天上班,她的精神特別好,不吃任何東西,只喝一點水,也不覺得餓。很快,劉琳琳吸食這種“特效藥”減肥成了癮,不到半年,借助“特效藥”的功效,她就瘦了20多公斤。 

    減肥成功後,身材苗條的劉琳琳很快和周軍陷入熱戀。此時的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戒掉那種可怕的“特效藥”,而且吸食量越來越大。當周軍得知女友服用的減肥藥是毒品後,果斷地提出分手,並勸她投案戒毒。男友的突然離去,令劉琳琳悲傷欲絕。心灰意冷的她竟當起了販毒分子,負責給買主送貨。最終,劉琳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沉重代價,受到了法律的懲罰。 

    法官提示:減肥也要“有法可依”
    近些年來,因減肥引發的案件糾紛已經屢見不鮮,與其說是減肥損害了這些姑娘的健康,不如說是無知與盲目讓這些姑娘走上了不歸路。減肥最重要的是考慮安全性,只有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減肥才有意義。對於減肥,有關部門早就三令五申:任何應用於減肥的方法,都應以不影響健康為原則。自然,為了減肥而實施的盜竊、吸毒等觸犯法律的行為更是在禁止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