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細數日本千奇百怪的減肥法

女性不涂指甲油上班會被認為失禮,在追求美的問題上,日本女性可謂無所不用其極。一些奇奇怪怪的減肥法也在那裏流行開來。

View Image

  NO.1減肥戒指減肥法
  膠帶纏手減肥最先就是從日本流行開的。但如今你再用這招,那可真是“奧特曼”啦。現在,只要戴個小小的戒指,它可就有醫療功效喔,隨時提醒你在減肥,簡單又方便!
  NO.2穿襪子減肥法
  這個簡單?可是要同時穿上4雙襪子才行喲。先穿絲質的五指襪、再穿棉質五指襪、普通絲襪、普通棉質襪。要照這個順序穿才行的。還好現在是冬天,試這個方法,你還可以忍受。
  NO.3夾洗衣夾減肥法
  這得要用洗衣夾夾住手指、可以刺激穴道來達到瘦身效果。先夾在中指的第一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夾的過程當然會痛。
  NO.4喝嬰兒奶粉減肥法
  嬰兒奶粉方便又營養。用它來代替晚餐,據說一個月至少可以瘦1公斤。
  NO.5敷冰枕減肥法
  用毛巾包住冰枕放在想瘦的部位,一個地方冰15分鐘左右,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以及減少皮下脂肪。目前要試這種減肥法,那可真得有點勇氣才行。
  NO.6牙刷刷出好身材
  這個方法好像流行很多年了,有人試過,在每餐前後用軟毛牙刷刷舌頭可以收到降低食欲之效,因為過厚的舌苔會令味覺神經減弱,所以擦走過厚的舌苔可以增加舌上的味覺神經,食量可以比正常少一半就已有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