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TOP5 最變態的減肥方法

“活得拼命,死得年輕,留下一具漂亮屍體。”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這句話成了明星圈子裏流行的座右銘。
  減肥需要決心和毅力。但當決心和毅力超過了身體所能承受的範圍,成為終身追求的目標,上升到“自虐”“自殘”,甚至是“慢性自殺”的程度,減肥就變成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
  No.1 嘔吐減肥法
  傷身程度 ★★★★★
  可以說這是時尚達人、明星裏最流行的減肥方式,總結為一個字,就是用食指“摳”。酒桌上,不少酒量不佳的人靠摳喉嚨催吐;飯桌下,大批的明星靠摳喉嚨減肥。每頓飯,無論你吃得再油再膩、再山珍再海味,只要吃完東西後,馬上灌下一大杯白開水,然後走到最近的廁所,伸出食指,拼命摳喉嚨,剛才吃掉的美味,全會吐得一乾二淨,脂肪也消光光。可以說這是最省錢省事的減肥方法,但胃酸長期倒流,腸胃消化系統自然受到嚴重破壞。
代表人物:羅碧玲
  長期的自行催吐法形成條件反射,她已經達到了“想吐就吐”的境界,後果是,腸胃消化系統受到嚴重破壞,送醫院急診好幾次。
  No.2 違禁藥物減肥法
  傷身程度 ★★★★★
  減肥藥不僅是普通人經常採用的方法,也是娛樂圈內最常用的方法。不過,我們能吃到的減肥藥效果太慢,對明星來說遠遠不夠!他們喜歡從各種渠道找到一些添加了違法成分的減肥藥。幾年前演藝圈流行吃泰國減肥藥,效果神奇,一個月就可減10公斤,但吃了後人精神興奮,根本無法入睡。在開演唱會等重大活動之前,明星往往青睞減肥藥,急速減肥。
代表人物:張柏芝
  張柏芝竟然服用利尿劑“瘦臉”。懂醫學的人都知道,服用利尿劑有患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危險。她曾在拍片時,忽然感到腎部劇痛,經紀公司立刻安排她住院檢查,證實罹患急性腎炎。因此,張柏芝雖然瘦身成功,卻可能因此而留下罹患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後遺症。
  No.3 寄生蟲減肥法
  傷身程度 ★★★★☆
  肚子裏有寄生蟲的孩子,往往面黃肌瘦,需要“打蟲”,這是我們都了解的常識。可是,如果有人為了減肥專門把這些寄生蟲吃到肚子裏面去,你會作何感想?蛔蟲可以吸收人體的大量營養,飛速增長,而人體本身卻無法吸收到這些營養。可怕的是,蟲卵會損害人體器官,甚至引起死亡。而且這些寄生蟲能到達人體內許多器官:腸、胃、大腦等,如果控制不當,後果不堪設想!
代表人物:卡拉斯
  希臘偉大女高音歌唱家瑪麗亞·卡拉斯一年之內瘦了40公斤,從肥碩的歌手搖身一變成為楚楚動人的社交女伶。據說她曾無意中吞食過蛔蟲,但後來就有意地利用蛔蟲來為自己減重,直到臨死前,卡拉斯仍然承受著蛔蟲破壞了神經系統的痛苦。
  No.4 折磨腸胃減肥法
  傷身程度 ★★★★
  虐待自己的腸胃,是很多明星採用的方法。有的人把棉花球在橙汁裏浸過後吞下,由於棉花無法消化,自然會使自己覺得非常飽,一段時間內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有的人故意想辦法讓自己拉肚子。許多國際超模在落後國家度假時,還故意飲當地的自來水,甚至來路不明的臟水,好讓自己腹瀉。而在南韓,可以通過手術在患者胃部放入裝有生理鹽水的氣球,讓人總有一種飽腹感,達到變相“縮胃”的目的。腸胃作為人類生存最基本的消化器官,陪伴著明星成長、成名,最後卻成為明星想盡各種辦法虐待的對象,成為他們恨不得一刀切去的“累贅”,實在冤枉!
代表人物:布蘭妮
  由於喜好各種甜食、油膩食品,經常吃瀉藥是布蘭妮公開的瘦身秘密。除此之外,她還青睞催吐法,經常是吃完飯馬上到衛生間去,把剛才吞下去的美味統統吐出來。
  No.5 斷水斷食減肥法
  傷身程度 ★★★☆
  大家都知道節食能減肥,而變態的減肥法中,竟然把斷水和斷食同時進行,讓身體在極度缺乏攝入的情況下消耗積存的脂肪。這種魔鬼方法堪稱慢性自殺,卻被不少明星堅決執行。醫學專家告誡:水是生命之源,人體的70%都是水分。飲水不足會引起機體不斷積儲水分作為補償,並使體內更容易積聚脂肪,飲水不足還可能引起人體代謝功能紊亂,導致人體對能量吸收多、釋放少,更容易便秘、皮膚乾燥等,嚴重者更有可能脫水,所以非常危險。
代表人物:蔡依林
  為了減肥可謂曆盡千辛萬苦,也十分有毅力和恒心。她採用“半斷食”療法,就靠著吃水果、蔬菜和全麥餅乾來減肥,幾乎完全不攝取油脂,硬是從剛出道的 40多公斤減到38公斤。為了維持體重,她還是每天只吃這兩樣東西,對自己非常苛刻和嚴格,也因此損害了身體健康,不僅造成消化不正常導致腸胃炎,常常胃痛得無法工作,同時讓皮膚乾燥、敏感,天氣一冷就會紅腫發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