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賭性堅強 喝感冒糖漿硬撐著賭

新北市瑞芳警方昨天晚間破獲一處藏身民宅的四色牌賭場,帶回賭場主持人以及賭客共七人,竟然發現其中女賭客,即使已經感冒發燒,依舊強打精神邊喝感冒糖漿硬是要賭,還怪警方大驚小怪,"賭性堅強"到讓員警也不禁苦笑。
瑞芳警方春節期間巡邏時,經過瑞芳區明燈路一處橋下,發現騎樓一角竟然多出一具廣角監視器,員警直覺這處民宅內可能藏有賭場,14號晚間喬裝賭客進到屋內,果然破獲四色牌賭場,瑞芳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子翔說,當時連賭場主持人胡姓婦人在內共有七名賭客,桌上擺滿了四色牌賭具及現金,警方在現場查扣賭資,抽頭金和四色牌,賭客被警方帶回時,還直說是過年期間太無聊,玩個小牌而已,還怪警方大驚小怪;警方也發現,甚至有賭客感冒發燒還強打精神喝起感冒糖漿來奮戰,「賭性堅強」讓員警也直搖頭。
警方調查,這處藏身民宅的職業賭場是由54歲的胡姓婦人經營,租用藏身在橋下的民宅作為賭場,但擔心遭警方查緝,不但在屋內架設大型螢幕,還拉了延長線到屋外騎樓角落監看,頗費心思;不過還是被眼尖的警方發現,賭場胡姓負責人最後被依賭博罪移送法辦,其餘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9000元後釋回。
資料來源  中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