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看看哪種有氧操更適合你





肚皮舞 BELLY DANCE
肚皮舞是非常女性的舞蹈,在平滑的地板上,赤足舞蹈,配合音樂,以極快的速度,錯綜複雜之性感肢體動作,快速的舞步,一如歐美的狐步舞般,交叉搖擺的舞姿,時而優雅、時而性感、嫵媚嬌柔,時而傲酷,神秘,肚皮舞迷人的特資,令人目不暇接。
特別推薦:想要擁有小蠻腰的你
爵士舞 NEW JAZZ
爵士舞動作的本質是一種自由而純樸的表現,直接把內心的感受用身體的顛、抖、扭表達出來。就像我們聽到喜歡的音樂,能從內心自然地流露出感情,身體就不由自主地隨著音樂節奏而活動,如彈響手指、擺首頓足、時而興奮激烈,時而緩慢優柔地融入音樂之中。多向性的身體律動,有力的旋轉與跳躍,處處成為激烈而高敏感度的節拍與肢體語言。
特別推薦:愛舞蹈愛健康的你
瑜伽 YOGA
瑜伽就是一個通過提升意識,幫助人類充分發揮潛能的體系。瑜伽姿勢運用古老而易於掌握的技巧,改善人們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同時還能很好地幫助你放鬆全身肌肉,緩解疲勞!
特別推薦:職場“白骨精”的你
杠鈴操 BODY PUMP
想要最快塑造形體、減少脂肪,那就首選杠鈴操。這可是號稱世界上減脂最快的運動。它成功地將杠鈴引入操房,運用杠鈴達到良好的塑身效果,將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完美結合,帶來了集體健身的革命性突破。
BODYPUMP簡單易學,富有節奏的音樂和新穎的動作編排,伴隨您完成1小時的練習。在熱情高漲、激動人心的氛圍中進行身體鍛鍊。
特別推薦:想健康又快速減肥的你
    有氧搏擊 BODY COMBAT
BODYCOMBAT源自一系列搏擊格鬥動作,將中國武術、泰拳、西洋拳擊、空手道、跆拳道等結合在一起,在注重鍛鍊耐力的同時提高全身的力量和靈活性,進行全面的體能調節,消耗大量卡路裏,修整肌肉輪廓,並能自我防衛。
特別推薦:想擁有緊實線條的你
中國太極 TAI CHI
太極拳的動作平衡緩和,複雜協調,鬆弛流暢,把肌肉運動和呼吸及意念的調整相互結合,做到動中取靜,有其顯著的特點,又因太極拳動作溫和,沒有精神及體力上的高度緊張,在康復醫學中有特殊地位。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