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攝取「弱鹼性均衡飲食餐」

攝取「弱鹼性均衡飲食餐」對人體保健是很重要的基本原則,不僅能長期獲得健康保障,還能自然提升免疫系統,積極改善體質與協助康復。

但觀世界各地所供應的餐飲,依然偏重於口感及高蛋白質物的千變萬化,卻忽略很重要的「營養均衡」、「弱鹼組合」、「優質烹調」、「自然無汙染」的保健飲食基本法則。


目前市面上餐飲供應(包括高價位的餐飲)約70%以上屬於「酸性組合餐」、「營養不均衡」;甚至有些食品(尤其是素食材料及零食點心)添加許多對人體不利之化學物品製作,這也是為什麼患「慢性疾病」者愈來愈多,十大死亡因素除了意外傷害及自殺因素外,其他都是由「慢性疾病」逐漸嚴重惡化形成,而慢性疾病與長期錯誤飲食有密切關係。

若能提高飲食文化,淨化飲食環境,讓每個人都可以安心在外吃到對身體有益無害的餐飲,人們罹患疾病機會將會大大減少,自然能達到隨時保健,隨時吃出健康之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