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6月不減肥 7月徒傷悲(圖)

減肥能有多難、有多痛苦?我雖不覺得,但也屬於橫不下心、瘦不下去型,於是各種自我糾結和自我唾棄就像極了網上那位“求罵”減肥的小胖妹——5月、6月還不減肥,何止是7月徒傷悲?8月也徒傷悲,9月還是會徒傷悲,那絕對月月徒傷悲……
要胖要瘦?你決定吧
  也有論調開心就好、胖妹不糟,好吧,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事兒我們是不會做的,明星們這幾個月的胖瘦變化有圖可鑒,在隨後會很殘酷的日子裏你要怎麼變,想好了再決定吧!
  阿德瑞娜·利瑪 (Adriana Lima)
  巴西名模
  黑色衣服也包裹不住肥胖,不得不說模樣奔著中年人去了。
  同樣是黑色,瘦身後的阿德瑞娜明顯活潑、青春多了!
  瘦身秘訣:這位名模產後6個月就完全恢復了魔鬼身材!上個月她透露:“那時我每天去兩次健身房,1~2小時,到現在只要堅持控制飲食,吃得有營養、熱量剛剛好就行。”


布萊克·萊弗利 (Blake Lively) 演員
牛仔褲也修正不了碩大的臀部和大腿。
修長大腿還很緊繃!
瘦身秘訣:新接拍的電影《綠燈俠》有很多高難度動作。據她的健身教練透露:這是一週4天、每天90分鐘的俯臥撐等運動搭配健康食譜所致!
阿嬌 歌手、演員
視線往下挪——高筒靴也藏不住胖到擠變形了的膝蓋!
明顯比例勻稱了很多,綁帶羅馬鞋也不會顯腿腫。
瘦身秘訣:吃齋兩個月的阿嬌近日消瘦10磅!不過啊,這還不是最牛的,阿Sa作證,阿嬌瘦身不瘦胸,那是鐵釘釘的事實。該減哪兒減哪兒,這才是骨灰級別的!
鐘麗緹 明星
給瑪花纖體代言的時候,鐘麗緹還是當年那位性感辣媽。
剛生了第三個女兒的辣媽,現在看來就真的是“媽”了——起碼顯老5歲!不過,辣媽產後剛復出,她自己也表示已經開始積極瘦身了,期待辣媽回來的那天。
貝絲·迪托(Beth Ditto )搖滾樂歌手
不管是去年還是現在,Beth Ditto姐姐用肉身向大家證明:胖人也樂活,而且,大花裙、緊身褲、大餅臉照樣能粧扮得很時尚!當然,前提是如果你包括你男友都不嫌棄的話。


明星們說
  我用纖體不為減肥!
靠“節食+運動”迅速減肥的明星們,也愛用纖體產品輔助減肥,她們的觀念其實是:
1.單純靠纖體品減脂是不可能的。
2.但是緊致自己瘦下後松了的皮膚必不可少。
3.去橘皮紋的效果比跑步還管用。
4.夏天還能拿來當清爽版身體乳。
5.要是水腫了,也有不用運動就幫助排水的“偷懶”效果。 “節食+運動”瘦身最快速有型,不過啊,還有很多輔助的緊致瘦身方式必須要有,這樣才能讓曲線奔滿分!
“節食+運動”瘦身最快速有型,不過啊,還有很多輔助的緊致瘦身方式必須要有,這樣才能讓曲線奔滿分!
1.激發比減肥藥還神奇的“身體瘦素”
我們身體裏有比減肥藥還神奇的瘦素,激發它能夠讓脂肪燃燒!怎麼激發?其中之一就是保持心情愉悅。
2.美頸霜不涂不行,可你怎麼涂?
你的美頸霜怎麼用?我不但從頸部一直延伸到胸部,甚至肩膀周圍到“蝴蝶袖”那兒,我都會捎上點兒。
3.橘皮紋其實很好救
據統計,95%的女性在一生當中都或多或少會經歷橘皮紋的尷尬,包括布蘭妮都被拍到過橘皮露餡兒!
4.布萊克的美腿也怕水腫
“茴香8滴+柏樹10滴+迷迭香7滴”的精油按摩是有效,不過我更鍾愛吃吃就能排水腫的簡單方式。
5.學維多利亞吃草莓瘦腰?!
吃草莓也能瘦腰!貝嫂就是這麼做的,不過這可不夠:順時針畫圈塗抹緊腹乳,才不會脂肪少了、肉還松。
6.去角質還能帶動肌肉運動來減肥
因為塗抹時全身在用力,光潔皮膚又活血瘦身!用之前不妨先噴點兒保濕噴霧滋潤,這樣刺激也會少一點兒。
7.阿嬌瘦身不瘦胸,怕也是少不了它
嬌韻詩新的豐胸操就是明星實踐過的有效方法,簡單幾個動作,配合胸部緊致產品就不怕“縮水還下垂”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