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別再面有菜色 桂圓四物還妳好氣色

現代人每天如工蜂般忙碌,腳步也非常緊湊,工時長、壓力大,忽略養生保健的功夫,長期下來讓身體付出很大的代價,即使自己動手燉煮傳統食補,也要花上1小時的時間,以1天8小時工資800元來換算,時間成本就要付出100元,還未計算材料跟瓦斯錢等工本費。不過方便又經濟的本草家食補精華飲系列,讓大家不需花時間與成本去熬煮,開瓶即可飲用,也可隨身攜帶外出, 一瓶不到一帖藥材的錢,幫大家省了荷包又顧健康。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是採用四物加上黨參、茯苓進行熬煮,並用桂圓、黑棗的香甜味去調和傳統藥材的味道,如同喝到媽媽燉補的香醇傳統風味,又帶點香甜口感,除去傳統補品的嗆味跟苦味,讓怕中藥的人更好入口。

桂圓四物精華口感與配方都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在產品的設計上,桂圓四物精華適合一般中長期的營養補給與身體調養,生理期前後喝,除養顏美容外,更能補充元氣、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至於需要精神好、效率高的上班族及補充元氣的銀髮族、還有女性產後補養,何明奇建議飲用活力精華飲,有助於增強體力、調補元氣、促進新陳代謝,帶給你好精神與好體力,每天光彩亮麗、活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