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你的臉型決定你該怎麼減肥

你的臉就是你身體的預告牌。在臉上,寫滿了你的飲食,健康以及情感(情感博客,情感說吧)方面的資訊。就如同臉色蒼白意味著生病一樣,身體的其他資訊也會在臉部顯現。最為新鮮的營養減肥資訊,就是和明星們對應臉部特徵,找到胖的理由,並尋求適合你的減肥方法。
  面子說:皮膚乾燥、頭髮比較沒有光澤
鄭秀文
  據香港媒體報道,病後初愈的鄭秀文在助手陪同下出現在機場。病癒後首次現身的鄭秀文精神不俗,面部與頸部亦已消腫,面龐明顯消瘦了不少,不知是否因為生病的關係,但見她的皮膚略為乾燥,而鄭秀文沒有停步便匆匆入閘。
  胖理由:甲狀腺功能下降
  當甲狀腺在超負荷運作的時候,就不能分泌適當份量的荷爾蒙來控制新陳代謝過程。導致你缺乏精力、體重增加,皮膚變幹,頭髮也變得更加沒有光澤。
  減肥秘方:
  每頓飯都需要注意攝入蛋白質,例如瘦牛肉、雞肉和魚。這些食物能夠給你提供穩定份量的鐵和氨基酸,它們對於甲狀腺荷爾蒙的生產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如此,多攝入這些蛋白質還能幫助你避免食用那些可能導致甲狀腺功能減緩的食物。在一個禮拜之中,食用以下食物不要超過兩次:大豆、桃子、草莓、花生和菠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