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健身 選對你的健身服了嗎

  為展現性感體線的女人們要健身,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去購買漂亮的健身衣。將重點部位遮起來,腹腰全露,需要相當的勇氣與自信,但不論什麼款式,合身甚至是貼身剪裁是健身衣不變的特色。選擇合適的健身衣,讓身材一覽無遺,隨時驗收線條曲線,吸引同伴們的眼球。

  上衣
  A、胸衣式上衣:胸部過大的女人不宜,相反倒是嬌小胸型的專利,穿起來較合身、支撐力也才夠。

  B、背心款式:大體上可分成中、長兩種長度,前者露出肚臍,後者則蓋過腰頭,適合肚子微突或皮膚有些鬆垮的女生。在健身房,不少人都是慢慢從全長穿到中長,再換成胸衣式背心,陸續展現健身成果。

  C、細肩帶背心:種類越來越多,顏色也是爭奇鬥艷,其用意是增加視覺分量,特別合適嬌小女生。

  D、兩截式的運動上衣:有的款式幾乎和時裝的小可愛沒什麼兩樣,細肩帶、中空短背心比比皆是,但加入了萊卡和快速排汗的科技材質,這些小背心就擁有支撐、舒適的實力。

為了讓運動過程更怡人悅目,充分利用剪裁、顏色等細節,製造凹凸有致的漂亮曲線,看起來漂亮,運動就更帶勁。

  運動褲
  A、短褲、長褲:健身房裏大多女性的穿法,最基本,也最平常。

  B、五、七分褲:近年來五分、七分長度的褲型越來越多,且都以緊身為主。

為了有效修飾腿型,不少七分和全長運動褲都修出了低腰和小喇叭的版型,如果再練出圓翹的臀型,穿起來效果比號稱提臀修腿的牛仔褲還厲害。同時七分褲比較長褲更顯利落,又比短褲包覆的面積大,越來越受到女生的青睞。
    總有一款為你而生
  一套合適的健身衣,不僅塑造形體、保護身體,還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提升性感。下面列舉幾種身形,給出具體的搭配健身衣建議,相信會讓你更美麗哦!

  A、 菱形體型:這是指那些窄肩、瘦胸、寬胯,腰部容易堆積脂肪,身體曲線不明顯的女性。這樣的人可以選擇胯部側面有“n”形分割線的亮色運動褲,或配有深色運動褲的連體套裝,利用神色邊緣的勾勒,減少胯部和大腿部的視覺面積。

  B、直筒體型:這是指胸、腰、胯變化不明顯,從正面看曲線起伏不大的女性。可以選擇腰部顏色深的連體式健身衣,或者腰部大曲線拼圖的連體式健身衣。體型稍胖的話,則可以選擇上衣長過腹部的分體式健身衣,這樣在視覺上可以有效地減少腰部面積。

  C、腿短體型:適宜選擇後提帶高胯的連體健身衣,配穿深色健身短褲。這種款式可減短上身長度,從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也可以選擇腰線上部有裝飾線條的健身上衣,已轉移別人的注意力。

  D、倒三角體型:即Y字體型,這是可塑性很強的體型,胸部豐滿、肩膀寬厚、胯部相對較小。選擇肩袖兩色的分體款式,從整體上看適當加寬了腰部,肩部得到分割後縮小,平衡上寬下窄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