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40天瘦15公斤! 林益世「過午不食」



給人胖胖印象的立委,這次真的瘦了!短短40天,體重從112公斤降到97公斤,整整瘦了15公斤,腰圍也縮小,他分享他的瘦身秘訣,就是「過午不食」,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貪嘴,而這樣的瘦身計畫也將持續到90天。

立委:「10年前穿這件,是很扎實的,現在就…。」

看看腰圍,立委林益世明顯瘦了一圈,短短40天,體重從112公斤降到97公斤,整整瘦了15公斤,腰圍也從42腰,減少9公分。

要用皮帶才繫的住褲頭,只見他神清氣爽,到底他的瘦身訣竅是什麼?立委:「現在是真的過了中午,就幾乎不吃,但沒有特別禁忌,像早上、中午,我吃的還是一樣,到現在就是望梅止渴,看一看,若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就撿(食物)渣渣,舔一舔。」

明明已經餓到不行,卻還是堅持過了中午,絕不吃東西,但其實還有另個原因。立委林益世:「答應神明要這樣(瘦身),還有就順道,因為有人送我磅秤,所以我就順便把這工作完成。」

每天秤秤體重,都覺得好滿意,90天的瘦身計畫還在繼續也擔心,如果太瘦,選民會認不出他來,偶爾還是會嘴饞,但摸摸肚子,決定還是要繼續瘦下去。


資料來源 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