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大賣場「楚門秀」 男30天瘦13公斤

住在大賣場裡面,對很多人而言應該都不是減肥的好方法,不過美國有一名男子,偏偏就在大賣場的玻璃屋裡面住了30天,離賣場的垃圾食物這麼近,可是他卻在30天內瘦了13公斤,十分不可思議。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大賣場裡面,有一個玻璃屋,裡面還住著一個人,這個人的一舉一動,全都攤在逛大賣場的人面前,史考特接受健保組織的挑戰,像金魚一樣在玻璃屋裡面住30天,看看這30天,他能否透過飲食還有生活習慣的改變,變得更健康。

史考特的職業是演員,不過這30天供大家觀賞的楚門秀,完全沒有劇本,而且每天都要面對美食的嚴厲挑戰,因為這個玻璃屋的正對面,都會飄來香噴噴、烤餅乾的味道。

這30天的變身成果如何呢?住在被垃圾食物包圍的地方,他還能在30天內減掉13公斤,真是令人不可思議,根據主辦單位統計,史考特在這個月內共踏了超過50萬步,多運動,就是他變身成功的祕訣。


資料來源  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