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食用大麥苗有助抗氧化

食用大麥苗有助抗氧化 


現代人壓力大,飲食方面也較精緻與油膩,身體容易產生應代謝卻未代謝掉的體內廢物,在體內形成酸性物質,導致人體容易疲勞、倦怠感,更甚者會出現免疫力下降及容易生病的情況,所以平常我們就要做好身體保養,保持體內零負擔。

隨著文明病愈來愈多,食用大麥苗已經成為許多人維持健康的方式,大麥苗不僅含有豐富的葉綠素、活性酵素、纖維素、礦物質等各種營養素,更經醫學研究確定,大麥苗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保護肝臟、增強細胞活力的保健功能,對於慢性病的發生或修復有相當的防治作用,如血管疾病、肝腎疾病與糖尿病。對於減重而造成的代謝廢物與酸性物質,大麥苗也能平衡體內酸鹼值,讓減重過程更為順利。

如何選擇大麥苗精,專家建議可選擇不添加任何鹽類之消泡劑及人工色素、甘味及香料,且經過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的大麥苗精,不僅食得安心也有保健效果。


預防勝於治療」,相信如果大家平時都有好好保養調整生息,一定可以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