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吃蘋果益處多 美妍好氣色

吃蘋果益處多 美妍好氣色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是流傳已久的一句諺語,不過可真是其來有自!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葉酸、鈣、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不但能增強免疫能力,降低感冒機率。而蘋果皮含豐富的蘋果多酚,可增加人體抗酸性、抗過敏,更能減輕孕婦的懷孕不適癥狀。蘋果果肉和果皮之間,含豐富的水性食物纖維果膠,可吸收腸內膽固醇、有害物質或膽汁酸,並加以排出體外,可刺激腸壁蠕動,保持腸道健康。

對愛美的女性而言,蘋果是最好的水果,它所含的卡路里,平均每100克只有54大卡路里,而豐富的蘋果酸,能分散體內脂防,防止肥胖。蘋果是鹼性食品,吃蘋果可以迅速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

而日本青森富士蘋果可說是蘋果中的KING,果實剛結果尚未長大成熟時,就用小紙袋,將蘋果包覆保護,不讓陽光直接照射,口感細膩。且不上食用臘,食用時,專家建議連皮一起食用。以前媽媽們,都將上等富士當成送禮最高檔的選擇!現在的我們,健康美味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每天對自己多好一些些,來顆上等美味富士,開始美好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