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獨家〉馬喊年減600噸 公務員比賽「衝噸數」



因為擔心國人體重過重,影響健康,馬總統農曆年前呼籲60萬人減重600萬噸,馬總統一聲令下,好多公家機關,加入「衝噸數」的行列,有公務單位辦「減重比賽」,比賽減肥成效,還有妙招,一到下午3點半,健康操自動從螢幕跳出來,所有公務員一起運動15分鐘,馬總統號召,連人民保母都報名,要重新啟動減肥計畫。

電腦軟體:「大家站起來做健康操。」

時間一到,螢幕立刻跳出來,逼得所有人得放下手邊工作,上班時間,東扭扭,西扭扭。

健康操,一跳要跳15分鐘,不能懈怠,正在辦減重比賽呢,每週量體重時間一到,報名比賽的公務員,要站上體重機,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國民健康局公務員:「我今天49.2公斤!」

胖一點,瘦一點,騙不了人,每人一張體重表,專人紀錄。國民健康局公務員:「我們現在在吃健康飲食,所以請吃蕃茄,只能吃蕃茄喔,這個月應該有少2公斤左右,我的目標大概再2公斤。」

點心盒早就清空了,嘴饞拿番茄當零嘴,這個小組,得在5個月內,瘦下總體重50公斤,壯漢肚子餓了也只能猛「啃草」,桌上這一顆「致命的誘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減肥要靠意志力,忍!總統馬英九:「我們現在台灣每4個兒童,治國週記要大家減肥。」

馬總統一聲令下,60萬人一年要減600公噸,公家單位可不敢聽聽而已,要積極幫忙「衝噸數」,連人民保母,都已經報名,展開減重計畫。

之前因為警察裡胖哥胖妞實在太多,才鼓勵減重開班授課,不過時間一久,鬆懈了,馬總統這一提醒,減肥計畫立馬重新啟動。

資料來源  TVBS